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2阅读
  • 4回复

【台版君阁 ZINGER 加装定速巡航】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转帖 ZINGER部落格 @shenyuang】 <e$%m(]  
8AmB0W> e  
小弟自家的大白 ZINGER~ [LKzH!  
Y?JB%%WWI  
因為老仔他們即將要在國曆年...要出發去新竹的司馬庫斯 體驗人間仙境... $%?[f;S3,  
v)LSH;<  
所以.....要將大白提升一下行車的駕駛舒適度... TZa LB}4  
e} 2[g  
於是....幫大白買了一組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MO *7:hI  
E4xybVo@  
cEEnR1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買回來後... p I@!2c:}  
2z9N/SyN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都是龜速成長... VQn]"G( `  
{\ogw 0X  
因為... JiRfLB  
Io<L! =>  
要從客戶的車子先忙才是... / 2h6  
}Z% j=c"d  
於是大白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緩慢增加... wy?Hp*E  
d x"9jFn  
終於在上禮拜 ....把定速巡航模組給安裝完畢.. >I9|N}I  
J*]JH{  
測試也OK ~,reS:9RZ  
LZrkFkiC  
*Y- rEF>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PVUNi: h  
^tFgkzXm  
@ei:/~y3  
9:jZ3U  
Qr l>A*  
小弟家的 ZINGER 是手打的... 多了一根(離合器踏板) XD y*Wl(w3  
] 1<O [d  
D>Qc/+  
當啟動定速巡航時 H]7;O M/g  
R)w|bpW  
踩下離合器或剎車&排空檔時...定速就會取消... zW_V)U Ne  
S3=M k~_&  
小弟有接轉速訊號...當在5檔切換至空檔時... wR?M2*ri  
$Gs&' y R  
定速控制模組 會偵測到引擎轉數異常上升...所以就會將定速設定取消... )*I=>v.Jq  
O/wl";-  
左紅右綠燈.... C+Wb_  
$V~r*#$.  
VuwBnQ.2k  
遵照飛機 左邊 紅色 右邊綠色 XD 6rL'hB!!]*  
YL&$cT]1  
沒啦~紅色代表是 定速巡航的電源指示燈 #O^H? 3Q3  
][:6En}  
綠色代表 定速啟動指示燈 B8Jev\_  
qD hz|a#   
當定速設定成功...就會亮起綠燈 ,\[&%ph  
;yY>SaQ  
所以每當踩剎車..離合器...綠色指示燈 就會熄滅..也就是 定速取消~ hBz~FB];&  
f 7y1V(t  
老仔說要將定速手把裝在這~ wP6~HiC  
HpSgGhL'J&  
%8yfF rk  
獻醜了~~ ]N:SB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2-21
国际惯例,自己沙发!!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05
牛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