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4阅读
  • 4回复

【台版君阁 ZINGER 加装定速巡航】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转帖 ZINGER部落格 @shenyuang】 N,Y<m X  
W13$-hf9  
小弟自家的大白 ZINGER~ j: ]/AReOL  
WWq)Cw R  
因為老仔他們即將要在國曆年...要出發去新竹的司馬庫斯 體驗人間仙境... =X-$k k  
Z@~8iAgE  
所以.....要將大白提升一下行車的駕駛舒適度... N"HN] Y@w  
&=_YL  
於是....幫大白買了一組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zb:p,T@5  
Lo9+#ITyx  
H-0deJ[>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買回來後... RwY) O5  
. >h|e_E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都是龜速成長... .6  
P'Rr5Xa  
因為... .L6t3/^  
LOe!qt\&  
要從客戶的車子先忙才是...  Zp]Bs  
I%{U~   
於是大白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緩慢增加... 2Uu,Vv  
ho^1T3  
終於在上禮拜 ....把定速巡航模組給安裝完畢.. !.3 MtXr  
P+"#xH  
測試也OK nC>#@*+jK  
x-%nnC6e  
G_d ia6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HxY98Q  
 NPf,9c;  
cl)MI,/>  
U?>zq!C&R  
>6<g5ps.n  
小弟家的 ZINGER 是手打的... 多了一根(離合器踏板) XD =}Cb?C[;  
?]P&3UU>0z  
9_TZ;e  
當啟動定速巡航時 4vy!'r@   
f'#7i@Je  
踩下離合器或剎車&排空檔時...定速就會取消... 4}NFa; M1  
0?sIod  
小弟有接轉速訊號...當在5檔切換至空檔時... uQ&xoDCB  
P~]BB.tog  
定速控制模組 會偵測到引擎轉數異常上升...所以就會將定速設定取消... 6o{anHBB  
-;Hd_ ~O>j  
左紅右綠燈.... b z<wihZj  
ko  ~iDT  
&A%#LVjf  
遵照飛機 左邊 紅色 右邊綠色 XD M*0&3Y Z  
+5^*c^C  
沒啦~紅色代表是 定速巡航的電源指示燈 eW\_9E)cY  
p>R F4  
綠色代表 定速啟動指示燈 Qaagi `  
vtr:{   
當定速設定成功...就會亮起綠燈 6aK%s{%3s  
gR?3)m  
所以每當踩剎車..離合器...綠色指示燈 就會熄滅..也就是 定速取消~ ,lN!XP{M6w  
s&fU|Jk8  
老仔說要將定速手把裝在這~ 3K#e]zoI  
Z:n33xh=<  
0,/[r/=jT  
獻醜了~~ XRNL;X%}7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05
牛人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2-21
国际惯例,自己沙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