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93阅读
  • 4回复

【台版君阁 ZINGER 加装定速巡航】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转帖 ZINGER部落格 @shenyuang】 VX2 KE@  
"@;q! B.qo  
小弟自家的大白 ZINGER~ U"v(9m@  
Ia=wf"JS)  
因為老仔他們即將要在國曆年...要出發去新竹的司馬庫斯 體驗人間仙境... KdHR.;*  
pk%I98! Jy  
所以.....要將大白提升一下行車的駕駛舒適度... rk*Igqf  
sesr`,m.,  
於是....幫大白買了一組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dE!{=u(!i  
lBqu}88q0  
767xCP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買回來後... <Z{\3X^  
gm~Ka%O|F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都是龜速成長... "]>JtK  
ba& \~_4  
因為... [}q6bXM*  
*t.L` G  
要從客戶的車子先忙才是... VSP6osX{  
d6,SZ*AE  
於是大白 EVOLUTION的進度一直緩慢增加... '*H&s  
AX3iB1):K  
終於在上禮拜 ....把定速巡航模組給安裝完畢.. .`qw8e}y#'  
?/"Fwjau  
測試也OK j6x1JM  
IJX75hE0g  
qu>5 rg-  
定速巡航控制模組... }~/u%vI@M5  
C8^=7H EB  
4(2iR0N  
-s ]  
E05RqnqBn0  
小弟家的 ZINGER 是手打的... 多了一根(離合器踏板) XD 52RFB!Z[  
*qh$,mp>  
!21#NCw  
當啟動定速巡航時 !;[cm|<E  
ao@"j}c  
踩下離合器或剎車&排空檔時...定速就會取消... |~6X: M61  
0Q2P"1>KT/  
小弟有接轉速訊號...當在5檔切換至空檔時... # U46Au  
yAge2m]<B  
定速控制模組 會偵測到引擎轉數異常上升...所以就會將定速設定取消... $@[`/Uh   
MZpG1  
左紅右綠燈.... * 3S ./ C}  
U!GG8;4  
z|VQp,ra  
遵照飛機 左邊 紅色 右邊綠色 XD [25[c><:w"  
!J3dlUFRO  
沒啦~紅色代表是 定速巡航的電源指示燈 ]8)nIT^EP  
jQ &$5&o  
綠色代表 定速啟動指示燈 [,A*nU$  
_J'V5]=4  
當定速設定成功...就會亮起綠燈 WCK;r{p%I  
vuL;P"F4&  
所以每當踩剎車..離合器...綠色指示燈 就會熄滅..也就是 定速取消~ $~$NQe!/  
lCyBdY9n  
老仔說要將定速手把裝在這~ BWtGeaW/sr  
3Ryae/Nk  
cJIA/HQe  
獻醜了~~ Qp]-:b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05
牛人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2-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2-21
国际惯例,自己沙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