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4CS$%Cu\?w @f,/ K1k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BXytAz3 sn'E}.uhXH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BJp~/H`vd .B!
Z0
p]7IoO
-@ ======================================== 低调分割线 =========================================
cXb&Rm'L Sf2xI'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1I40N[PE) /.>%IcK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_ER. AKY 线束组 108
)4>7X)j>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Rr}m(e= 旗舰屏幕外壳 195
5=R]1YI~$ >]uu?!
PU
Av4(=}M}@ A(n#k&W1fZ
b*/Mco 9O ;8^(Z
e8#83|h y7%SHYC p[
&U7h9o H f-ceDn
}L&LtW{X <VutwtA
RA[%8Rh) i$Kx@,O8t
ZfH>UHft ;<B
\k`9s
q u)I\
R\N
X'
5R4j 5[jS(1a`c
y*{z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