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9阅读
  • 20回复

【君阁·多功能按键+旗舰DVD屏幕模块】预告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1-29
引用
引用第7楼oulie于2014-01-29 18:17发表的  : 6\.g,>   
广告之后节目更精彩。可能就在近期播出,届时大家留意观看。 B~I ]3f  
ec!e  
DghyE`  
觉得哪个方案比较靠谱?!可行性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1-29
那些机子带不带红外线遥控的?带红外线或其他遥控, 只要加一个红外线发射端对准接收窗口, 连到方向盘遥控就可以了。 !^aJS'aq  
我的阿尔派也不是直接连方向盘遥控的,而是加了一个红外线端放在中间后视镜,对准下面的主机面板, 这样就可以遥控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1-29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4-01-29 20:03发表的  : f7~dn#<@  
那些机子带不带红外线遥控的?带红外线或其他遥控, 只要加一个红外线发射端对准接收窗口, 连到方向盘遥控就可以了。 .EL3}6"A  
我的阿尔派也不是直接连方向盘遥控的,而是加了一个红外线端放在中间后视镜,对准下面的主机面板, 这样就可以遥控了。 QIGUi,R  
0vm>*M*p  
.C% 28fH  
q*&R&K;q  
难怪!!我说找了好多阿尔派的DVD都找不到有带方控学习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1-30
这些不是越便宜越好,要看性价比越高越好,如果能够把麦克风引到方向按键上来,通话效果会更佳。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1-30
如果有麦克风, 粘在方向盘后方固定,原厂就是这样。 [ U:C62oK,  
音响升级无止境,够用就好。否则本机功放一定不够劲, 要加功放, 要加低音, 那就无止境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1-30
引用
引用第11楼oulie于2014-01-30 07:21发表的  : })8D3kzX)  
这些不是越便宜越好,要看性价比越高越好,如果能够把麦克风引到方向按键上来,通话效果会更佳。 nIlx?(=pu  
67H?xsk@n  
低廉便宜不是我所求!!尽善尽美才是宗旨!!但也不追求极致!!音响方面就如老石所说,够用就好,不打算大投入大手笔!!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2-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4-01-29 20:03发表的  : 1/gY]ghL  
那些机子带不带红外线遥控的?带红外线或其他遥控, 只要加一个红外线发射端对准接收窗口, 连到方向盘遥控就可以了。 X?4tOsd  
我的阿尔派也不是直接连方向盘遥控的,而是加了一个红外线端放在中间后视镜,对准下面的主机面板, 这样就可以遥控了。 Xb$)}n\9  
<Er|s^C  
hs<7(+a  
谢谢石老大提点,万一改装不成功的话可以实施这个方案!! bmt2~!  
*QjFrw 3  
KS(s<ip|  
-f Zm_FE  
%G\rL.H|  
wm8(Ju  
|*OS;FD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2-01
可恶的东南。。。可恶的小众车型!! nj7Ri=lyS  
<Isr  
人家按键+线束+游丝也才200大洋!! _l8oB)  
T >-F~?7Sv  
真是同车不同命呀!! QM_~w \  
ljf9L: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