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QIV<!S
O ttsB'|ps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EmUxM_T/2 &.z/dFmG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r{TNPa6! 6wd]X-G++
6,)y{/ENC ======================================== 低调分割线 =========================================
PGKXzp' AWDjj\Q4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j?S?= ;m= h9I)<_}R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IT@} 线束组 108
pQ
6#L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X u):.0I 旗舰屏幕外壳 195
8 %j
{4$ mRH]'dlD7
(VaN\+I:T :6$4K"^1
2c~?UK[1 k,R~oSA'n
i9\\evJs Ef`5fgp?
S
Kcw1uLb 3
8U5^`
_PyW=Tj ~"JE![XR
I3 G*+6V -YzQ2#K
P\q <d L _vblUDq
jzl?e[qPA cm@jt\D
7))y}N:p ,9=gVW{
O
{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