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aht K}u rpI7W?hh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SgdC/f QI{Y@xQ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DKCy h` ?P]md9$(+e
u^p[zepW\ ======================================== 低调分割线 =========================================
&6EfybAt^_ RwKN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KyPp ^g\%VIOD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tWuQKN`_ 线束组 108
N1rrKyL!$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
(t.iL 旗舰屏幕外壳 195
[
B
A l |Cm}%sgR\0
+x`tvo V+ Z22
<NUZPX29 V1+IqOXAIp
`hbM2cM [=iq4F'7
GK)hK-
]`lTkh
s8R.?mhH= >1W)J3
Z[ys>\_To
2|m461
I_\j0
5 `C$.
"5,'K~hz f<?v
.5($
d0YDNP%,_
>cw%ckE
l]R=I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