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XGOcekG :P;#Y7}Y$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 5|Vb)QBv%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b<Pjmb+ OjyS
?YY)b
|`_TVzA ======================================== 低调分割线 =========================================
+~8/7V22 P^VV8Z>\&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Uc4LX %6kD^K-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 / 线束组 108
7&|fD{:4U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Gq+!%'][P 旗舰屏幕外壳 195
FkKx~I: t6s#19g
fu\M2"e 6W#M[0
V
mKMj' ),dXaP[
!);'Bk9o 56d,Sk)
@/E5$mX` D CcM~
ZlUd^6|:3 (kK6=Mrf
,mx>)}l95 Nv{r`J.
C4H M K?+iu
|$&
&U^6N+l9 F'^6ra9
}F=scbpXj MHar9)$}
N.
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