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能按键、屏幕外壳都已经准备好,就差多功能按键的线束组就齐全的!!
q0\6F^;M V^~:F 虽然东西还没到手,要过完年才能快递过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在构想如何改装,大伙儿也给俺出出主意!!
ijU*|8n{> YZJyk:H\ 在此,也诚意招聘有能力的车友军师帮忙捣鼓,因为本人对电子电路方面实在不在行,好酒美食恭候!! U,1-A=Og{o g<
.qUBPKX
?=pT7M ======================================== 低调分割线 =========================================
8, >P D.XvG _ 感谢车友 @KD3833 提供的信息帮助!! `*KHSA *~i
])4 游丝 535 (没有购买,直接用原来的改装,加线)
I,8Er2;) 线束组 108
TRq6NB 蓝牙控制开关和音响控制开关 235
=C.$
UX 旗舰屏幕外壳 195
e^D]EA]% Y/zj[>
AkQ~k0i}b ut7zVp<"
JrRH\
+4K 5taT5?n2
sN01rtB(UT Od,qbU4O
"n5N[1bk p}pjfG
y'nK>)WG4 [uN?
~lp\%
i^Y+?Sx VSI9U3t3w
`*cxH.. */^q{PsN
}mYx_=+VX Vvn2 Ep
1b
`1{% iW]j9} t
>\-h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