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52阅读
  • 6回复

脚踏安装位置图,请兄弟们看看,指出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最尾部的那个在减震横杆里的螺丝,不知道大幅度颠簸的时候会不会碰到。 =p+y$  
还有就是现在支架的最顶端离车底壳最短的地方只有三毫米,不知道运行过程只,车壳和大梁的运行间隙会不会达到,不然还会顶底壳 LeKovt%  
%6UF%dbYH`  
ekM? ' 9ez  
|=?#Xbxz  
y.rN(  
N]<(cG&p  
|VfEp  
04a ^jjc  
 @MW@mP)#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25
"5sUE!)f  
d\ 7OtM  
UPuG&A#VV  
%SMP)4Y/R  
>$A,B  
Zdu8axK:  
9D& 22hL4  
_s NJU  
%-, -:e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25
X[' VZz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25
差不多是这个位置了 TU*Y?D L  
你这个不是台湾版的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25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0c8_&  
有哪里不同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5
引用
引用第4楼puerjiang于2014-01-25 22:34发表的  : QEF$Jx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 5j~"  
有哪里不同吗? qtFHA+bO  
Gv}Q/v   
我装的台湾版是这样, 看大梁固定部件,我记得上面是平的, 不会顶到: -Fu,oEj{*  
<r`;$K  
ZbjUOlE02  
_nEVmz!zg  
A 'b$X1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