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53阅读
  • 6回复

脚踏安装位置图,请兄弟们看看,指出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最尾部的那个在减震横杆里的螺丝,不知道大幅度颠簸的时候会不会碰到。 _uYidtxo=  
还有就是现在支架的最顶端离车底壳最短的地方只有三毫米,不知道运行过程只,车壳和大梁的运行间隙会不会达到,不然还会顶底壳 DR%16y<h  
>8* 0"Q  
|= o)|z2  
6dN W 2_  
Ik\n/EE  
r'bPSu,  
vg"$&YX9"  
SZ &I4-  
# GbfFo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5
引用
引用第4楼puerjiang于2014-01-25 22:34发表的  : 8mLP5s!7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1 Q-bYJG  
有哪里不同吗? M}_ i52  
B()/.w?A  
我装的台湾版是这样, 看大梁固定部件,我记得上面是平的, 不会顶到: cw&Hgjj2  
0w'j+  
O=)  
d|Gl`BG   
3:"]Rn([P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25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iv%w!3#  
有哪里不同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25
差不多是这个位置了 !DCVoc]pV  
你这个不是台湾版的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25
?hYe4t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25
If4YqBG  
8,kbGlSD  
88G[ XkL$2  
}3?M0:  
#Q$4EQB  
.R-:vU880  
JL(*peeu3  
gE$dz#t.  
@u$oqjK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