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50阅读
  • 6回复

脚踏安装位置图,请兄弟们看看,指出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最尾部的那个在减震横杆里的螺丝,不知道大幅度颠簸的时候会不会碰到。 ?n73J wH  
还有就是现在支架的最顶端离车底壳最短的地方只有三毫米,不知道运行过程只,车壳和大梁的运行间隙会不会达到,不然还会顶底壳 Zu)i+GeG  
t=AE7  
EXv\FUzo  
DtI%-I.  
PxdJOtI"  
(2hk <  
&@`H^8  
;dpS@;v  
P+_\}u;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25
wPH+n-&e  
__(V C :  
e& Rb  
4(|yD;  
Z@oKz:U  
c(&AnIlS  
eA&t %  
m{O Dz :  
n{$ }#NdV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25
}}^,7np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25
差不多是这个位置了 ukUGvK  
你这个不是台湾版的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25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P~Re"EH  
有哪里不同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5
引用
引用第4楼puerjiang于2014-01-25 22:34发表的  : _#MKpH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8vtembna4  
有哪里不同吗? t\ a|Gp W  
+S[3HX7H  
我装的台湾版是这样, 看大梁固定部件,我记得上面是平的, 不会顶到: X/90S2=P  
'TuaP `]<  
Kd5 8'$  
KX 7 fgC  
hjM?D`5x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