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51阅读
  • 6回复

脚踏安装位置图,请兄弟们看看,指出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最尾部的那个在减震横杆里的螺丝,不知道大幅度颠簸的时候会不会碰到。 V@>?lv(\  
还有就是现在支架的最顶端离车底壳最短的地方只有三毫米,不知道运行过程只,车壳和大梁的运行间隙会不会达到,不然还会顶底壳 v,D_^?]@  
Bw_Ih|y,w  
&(rd{j/ *  
%om7h$D =`  
0K2[E^.WN  
[>:gwl _\  
L C7LO  
:=Q|gRTL*  
7&3URglsL"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25
3] 1-M  
56 l@a{  
Y!6/[<r$~k  
[sW.CK= 3  
K/ &?VIi`z  
X0{/ydG F8  
y]%w)4PS  
Z%Z9oJ:  
W~_t~Vg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25
:) Fp 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25
差不多是这个位置了 Cf 8 - %  
你这个不是台湾版的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25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Z# 1Qj9  
有哪里不同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25
引用
引用第4楼puerjiang于2014-01-25 22:34发表的  : Op ;){JT  
石版怎么会这么问, $:<G=  
有哪里不同吗? O:(%m  
/yj-^u\R  
我装的台湾版是这样, 看大梁固定部件,我记得上面是平的, 不会顶到: 9 ulr6  
yD!V;?EnK  
|_;Vb  
`-N&cc  
ZR'q.y[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