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2阅读
  • 10回复

【君阁·ZINGER·原厂全时胎压监测器】貌似东南全车型都木有配置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终于知道预留的这两个按钮的位置是干啥子用的了!! }o`76rDN  
( a#BV}=  
fz "Y CHe  
)8ZH-|N`!E  
<N~K ;n v  
n+M<\  
{_*yGK48n  
原来是接收器的按钮,4个灯代表4个轮子,红色是有异常,绿色是正常,中间是数字显示胎压,4个轮胎轮流侦测 g RzxLf`K  
# f\rt   
6L~n.5B~o  
(;,sc$H]  
K)P%;X  
D43z9z-:L  
K> e7pu  
,z?':TZ  
Y\tui+?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18
君中之阁!!! .I6:iB  
q T16th[D  
,I(PDlvtM  
SUSam/xeg"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18
这个胎压计是台湾版君阁顶配的配置, 东南的顶配有LDWS,台湾的有胎压监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18
哪个更实用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18
我觉得胎压监测更实用 gJkk0wok C  
LDWS我一般都不用了,只有在跑高速时用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19
同感!!我也觉得胎压更实用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0
胎压实用吧 db$Th=s[  
uFOxb}a9v  
我提车回来 就加装了 -v .\CtpHv  
ce th)Xm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tp<uN~rTgh  
Wm$( b2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0
还可以监测轮胎温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