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16阅读
  • 10回复

【君阁·ZINGER·原厂全时胎压监测器】貌似东南全车型都木有配置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终于知道预留的这两个按钮的位置是干啥子用的了!! Ec['k&*7,  
dUpOg{I.x  
#|{^k u  
cx(b5Z  
} g[(h=Qi  
We,~P\g  
afa7'l=^i  
原来是接收器的按钮,4个灯代表4个轮子,红色是有异常,绿色是正常,中间是数字显示胎压,4个轮胎轮流侦测 o$DJL11E  
3q.O^`y FU  
x1kb]0s<-  
|mfQmFF  
G8lR_gD"!  
|Y!#`  
0=;jGh}|i  
 )>Oip  
#{GUu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18
君中之阁!!! M99#\0=/  
hoxn!x$?  
]D^dQ%{  
M9Gs^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18
这个胎压计是台湾版君阁顶配的配置, 东南的顶配有LDWS,台湾的有胎压监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18
哪个更实用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18
我觉得胎压监测更实用 NF/Ti5y  
LDWS我一般都不用了,只有在跑高速时用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19
同感!!我也觉得胎压更实用些!!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20
胎压实用吧 d%V*|0c)  
{M^3m5.^  
我提车回来 就加装了 9Ru8~R/\  
t3&LO~Ye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rU2%dkTa  
@AIaC-,~]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20
还可以监测轮胎温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