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puerjiang于2014-01-18 11:15发表的 询问档位与转速 :
X>
*o\ 小弟刚拿照一年,之前开的是吉利的熊猫,
,8F?v~C 平常一档起步到两千转后换二档,二档到30码以上后进三档,
l;e&p${P 现在开君阁,按这么开,总有顿撮感,
"~h.u 询问开手动朋友换档时机?
if
u"e_^ 还有就是降档,空档滑行至25码的时候应该是进三档还是二档,进三档感觉就要脱档一样,进二档,把发动机转速提到1500松离合还是会一撮一下。
-=E/_c; .......
blZiz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