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楼主puerjiang于2014-01-18 11:15发表的 询问档位与转速 :
!Z0rTC3d 小弟刚拿照一年,之前开的是吉利的熊猫,
:x*
|lz[ 平常一档起步到两千转后换二档,二档到30码以上后进三档,
p TV@nP 现在开君阁,按这么开,总有顿撮感,
YI\Cs=T/ 询问开手动朋友换档时机?
<"|<)BGeI 还有就是降档,空档滑行至25码的时候应该是进三档还是二档,进三档感觉就要脱档一样,进二档,把发动机转速提到1500松离合还是会一撮一下。
Jm1AJ4mw .......
ve]95w9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