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82阅读
  • 3回复

询问档位与转速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小弟刚拿照一年,之前开的是吉利的熊猫, ^"i~ DC  
平常一档起步到两千转后换二档,二档到30码以上后进三档, Uxu\u0*  
现在开君阁,按这么开,总有顿撮感, 8K"+,s(%R  
询问开手动朋友换档时机? %|"g/2sF[G  
还有就是降档,空档滑行至25码的时候应该是进三档还是二档,进三档感觉就要脱档一样,进二档,把发动机转速提到1500松离合还是会一撮一下。 I+(/TP  
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18
1、转速过低拖档无力,换挡会顿挫,长期很磨损离合 Z.Lc>7o  
2、离合的接合还要练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18
建议至少2500转以上才升档 (y~TL*B  
时速25公里请用2档,用3档是毁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19
引用
引用楼主puerjiang于2014-01-18 11:15发表的 询问档位与转速 : ?V=CB,^  
小弟刚拿照一年,之前开的是吉利的熊猫, +w~oH=  
平常一档起步到两千转后换二档,二档到30码以上后进三档, SS2%q v  
现在开君阁,按这么开,总有顿撮感, 5-A\9UC*@  
询问开手动朋友换档时机? d d;T-wa}  
还有就是降档,空档滑行至25码的时候应该是进三档还是二档,进三档感觉就要脱档一样,进二档,把发动机转速提到1500松离合还是会一撮一下。 Ir]\|t  
....... PI<vxjOK`  
eQ}4;^;M-  
   MT的顿挫感,主要是驾驶员不能很好的掌握变速箱内一、二轴(也就是主动轴和从动轴)之间转速的同步,发动机转速、车速、将要选择的档位三者有着密切的联系,我开君阁平路25码必进三档,40码进四档,55一6O进五档,三年下来百公里9个半左右的油耗很稳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