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08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txOh!sxD  
g6M>S1oOO  
x@#>l8k?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cU;Bm}U  
eMGJx"a  
& SXw=;B  
仔细瞅了瞅~ 9#DXA}  
>LBA0ynh {  
7}iv+rQ  
气门嘴不在了 (Yewd/T  
*'((_ NZ>  
53t_#Yte  
&y!?R$?b  
,AnD%#o  
01r%K@ xX\  
nH#>_R (  
aqON6|6K  
`w!XO$"]Z  
 yXU.PSG*  
JX&U?Z  
/"X_{3dq?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qr.@0whP  
LwEc*79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Bd*\|M  
* uZ'MS  
/pnQKy.  
配套的气门嘴~~~ 3`Q>s;DjIU  
H3" D$Nv  
'l3K*lck  
V{G9E  
8q& *tpE  
g$ oe00b  
8Q Gj:3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grh wPnKl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5PQ s1B  
J dDP  
m dC.M$  
肿么了~想不明白~ N+?kFob  
T] nZ3EZ  
3Nh;^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RXLD5$s^  
AEhh 6v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lGz0K5P{  
@rF\6I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Ss ou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LcTt)rs f  
1q:2\d]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