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07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_\AT_Zmy  
$9<P3J 1  
C?PgC~y)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zY\MzhkX,  
RQd5Q.  
RyN?Sn5)  
仔细瞅了瞅~ Ed&M  
NW@guhK.  
p+d?k"WN?  
气门嘴不在了 f1UGDC<p9  
oN6 '%   
L=. "<,\  
"G3zl{ ?GP  
17{$D ,P  
o1(?j}:c|  
z1u1%FwOfM  
y! lEGA7  
ZdP2}w  
/?,c4K,ap  
)K0BH q7r  
A $9^JF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iD=VNf  
|UvM [A|+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p? S: J`q  
d5$2*h{^v  
 5|2v6W!e  
配套的气门嘴~~~ R=ddQ:W6g  
\z!*)v/{-  
rq'Cj<=Zj  
 Qj(q)!Ku  
n ,sl|hv2U  
m}w~ d /  
A,-UW +: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HHu|X`tc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s,>_kxuX  
V 9Bi2\s*  
v <1d3G=G  
肿么了~想不明白~ cLl=?^DB  
mX))*e4k  
`l+{jrRb<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H >]*<2(=-  
(~F}O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x2^Yvgc-  
W' DpI7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iOl% -Y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e"*BHvy F  
y">fN0{<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