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3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QGH h;  
<I7(eh6d  
klgv{_b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ex9  
F?7u~b|@{  
f[x~)=  
仔细瞅了瞅~ d$}&nV/A)  
G(3;;F7"  
hqL+_| DW  
气门嘴不在了 " CM ucK  
k=`$6(>Fz  
3 <9{v  
>'b=YlUL  
oxzq !U  
8I.VJ3Q  
y`S o&:1  
sJU`u'w  
 prrT:Y  
qINTCm j  
J=H)JH3  
q>s`uFR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q2j3e[>  
%9C@ Xl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d87vl13  
Fh7'[>onw  
` >!n  
配套的气门嘴~~~ Q "r_!f  
eg"Gjp- 4=  
3XiO@jzre  
6Q4X 6U:WB  
"\"DCDKmG  
)/ Ud^wi  
5cr(S~Q;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z54 T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Xm2\0=v5;  
:,;K>l^U  
x_=n-lAF  
肿么了~想不明白~ +cJy._pi!  
V6$xcAE"</  
I{JU-J k|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mfE+kt  
QKr,g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GqjO>v fy  
onzA7Gre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WRp0.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Rb*mI  
?|Ey WAL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