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09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Fj O"  
O?J:+L(  
r0uXMr=Z96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M[N.H9  
b1^Yxe#L  
^aWNtY' :  
仔细瞅了瞅~ :R\v# )C  
GlD'?Mk1  
z5' nS&x  
气门嘴不在了 MCG~{#`  
S6X<3L`FfH  
dig76D_[e  
KVy5/A/8c  
iK:]Q8b  
bnQO}G  
rOT8!"  
oMbCljUC  
qQ_QF  
b'YbHUyu  
i_"I"5pBF  
6X7_QBC)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R],,-  
awo=%vJ&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nn5S7!  
&)<]AG.vd!  
v]Pw]m5=U  
配套的气门嘴~~~ ukvz#hdE  
p;X[_h  
B_c(3n-"  
 YVD%GJ  
si%f.A#  
AUzJ:([V  
D-~HJ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tv\P$|LV`8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P0}uTee  
J=zh+oLCV  
vTP'\^;  
肿么了~想不明白~ ]UFf-  
cp[4$lu  
>|uZIcs 6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rCFTch"  
=*?2+ ;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lU?8<X  
s!73To}>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jq%%|J.x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ZGU\t  
/tm2b<G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