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5阅读
  • 9回复

现在人都肿么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每次停车动车都习惯性的把车前后左右扫一眼~ Fmle|  
JNg5 ?V;.U  
M#2U'jy  
今儿一扫下来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 hs uJ;4}$q  
DNO%J^  
Di=6.gm[<  
仔细瞅了瞅~ _erH]E| [  
svgi!=  
3Mt6iZW  
气门嘴不在了 K~G^jAk+  
kY&j~R[C  
qr1^i1%\  
,;;~dfHm  
[;}c@  
@g{ " E6  
lB3X1e9  
r+n&Pp+9  
>2ct1_  
*i|hcDk  
 mJ-@:5  
:=* -x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当时加装了 RL7OFfMe  
sJo]$/?F  
台湾ORO/无线胎压监测系统 5m{!Rrb  
%>B?WR\yE  
7wS )'zR;  
配套的气门嘴~~~ 4#Wczk-b  
R&}"En`$s  
_)s<E9t2N  
i}teY{pyc  
?m.WqNBH7  
O[ tD7 !1  
]D(!ua5|x`  
一个有车之人,连这个也要偷吗? <dzfD;  
没车的偷这又干嘛呢? w-f[h  
q. zBm@:  
)- 2sk@y  
肿么了~想不明白~ "Jd!TLt\x  
<K^{36h  
Xv1 SRP#  
伤森  郁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1-03
慰问一下!!国人素质,再过个几百年也是如此,认倒霉上网淘几个备用呗!! T#R*]  
cP(is!  
做好自己就好,我经常停车开车门总是小心翼翼的,哪怕我的车门上已经满布小酒窝嘞!!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1-03
我也是有很多小酒窝点缀。给君阁增添点“姿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1-03
是全部不在了还是只有一个!? #^ 9;<@M  
wLtTC4D  
都没了,那这人真损,鄙视诅咒他!!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1-03
4个全没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1-03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1-03
Re: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6楼jaekw于2014-01-03 14:55发表的 回 5楼(旁边) 的帖子 : _sCzee&uQ  
这人真缺德!!看来俺的小马帽子也要看紧点才行!!! n3s   
KFM)*Icg\8  
我的也是小皇马,马上拿笔去涂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