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67阅读
  • 22回复

【君阁·改装·日行灯·作业】飞利浦·全智能型·10灯·20w行车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6) —
=====================  废话先不多说,先上效果!!===================== v`y{l>r,  
`jP\*k`~]  
效果1:同步双闪灯 c?<FMb3]  
O^U{I?gQ  
m:p1O3[R  
效果2:同步转向灯 nBGk%NM 8  
(zgXhx_!D  
<K4'|HU/  
效果3:按喇叭爆闪 u]"oGJj1  
^aX yho  
Yz.[Cmd X  
效果4:白天全亮(实际效果比照片要亮很多) /e#_Yg  
}_gCWz-5?  
aq,&W q@  
效果5:晚上开大灯自动减光变暗三分之一亮度(依然很亮,但不会晃眼,实际比照片稍暗一些) q ( H^H  
'hf-)\Ylf  
a}0\kDe  
2 ,E&}a|;b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6
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6
一直想折腾一下这个日行灯,提升一下档次 mW2,1}Jv  
C?ib _K*  
之前想参考helvin 大哥的方法,切割前杠,再镶嵌进去,四周再包边处理 I:bD~F b3  
这样比较没那么山寨比较像原装的 ,参考作业:http://cn.dncc.cn/read-htm-tid-110660.htm /+*#pDx/zW  
9a\nszwa  
也是在网上淘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日行灯,helvin 大哥选用的这款质量不太过关 l`kWz5[~  
看成交评论,好多还没装灯珠就挂了几个;想过选用别的车型原装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木有带控制器 yC 77c=  
$^u} a   
看中过这两款:220一只,一对就440了 ;8!Z5H  
hhoEb(BA  
}j,[ 1@S  
这款比较好改装,切割好再安装,可惜不带控制器,也不知道质量如何 r>bJ%M}  
xkOpa,=FI  
HHqwq.zIy  
最后选择无损安装,省心点也不用破坏前杠,无意间发现一款不错的日行灯,口碑不错 @29U@T  
最主要的是灯芯的飞利浦的灯芯,质量信得过,跟市面上200元左右的所谓第六代智能型日行灯比较过后,还是选择了这款 3]?#he  
C!7>1I~5  
q{+_ <2U|  
aN(|'uO@  
)aX,%yK  
~jsLqY*(+  
<ZB1Vi9}8  
%dY<=x#b  
{D=@n4 JO  
IC7M$  
mWvl 38  
aca=yDs2  
1{JV}O  
a5 TioQ  
_+E5T*dk  
jJPGrkr  
/x p|  
.E8_Oz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6
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nZ541o@t9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87+.pM|t%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U}sQ;c$  
}Q,(u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y O _}  
}~myf\$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6Fqd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Rh!L'? C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h<PYE]?l  
DR.3 J`?K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GM34-GH+  
842Mydom  
I1eb31<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UcKWa>:Fi  
)VSGqY r#  
qZyt>SAx  
最后安装成功 W+-f `  
@/ovdf{  
PHB\)/  
?),K=E+=U  
:fMM-?s]  
8i+jFSZ$  
?(X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6
最后,多角度欣赏一下吧 -3m IdZ  
)I3E  
TK18U*z7J  
)L6 it  
-e(<Jd_=  
AZhI~QWo  
g]HxPq+O  
#UymD-yII  
/ zNVJhC  
~!TrC <ft  
Y(rQ032s  
{yf, :5  
p0Ij 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6
晚上的效果: 8?[#\KgH1  
:eL ja*  
(db4.G+0  
>o8N@`@VK-  
50Y^##]&  
+,A7XBn  
'qnnZ E  
i}}}x  
wC4:OJ[d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6
Q CO,f  
pj$kSS|m6-  
}<zbx*!  
}I1j#d0.  
u%lUi2P2E  
p5% %k-  
1;'-$K`}  
0Lb{HLT  
[S8*b^t4  
ml Cg&fnDB  
/AyxkXq  
<P'FqQ]  
7S&$M-k  
y+w,j]  
hV0fkQ.|  
.RJMtmp  
晚上,只开日光灯的照明效果:很亮的说 `OWHf?t:  
DyiJ4m}kh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6
US$$ADq  
+51heuu[o  
高端大气呀!   贼亮! 看得我也想装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