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nZ541o@t9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87+.pM|t%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U}sQ;c$ }Q,(u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yO _} }~myf\$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6Fqd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Rh!L'?C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h<PYE]?l DR.3
J`?K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GM34-GH+
842Mydom I1eb31<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UcKWa>:Fi
)VSGqY
r# qZyt>SAx 最后安装成功
W+-f `
@/ovdf{ PHB\)/
?),K=E+=U :fMM-?s]
8i+jFSZ$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