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73阅读
  • 22回复

【君阁·改装·日行灯·作业】飞利浦·全智能型·10灯·20w行车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6) —
=====================  废话先不多说,先上效果!!===================== BLD gt~h#  
_xhax+,! ~  
效果1:同步双闪灯 oNF6<A(@$  
0LJv'  
13x p_j  
效果2:同步转向灯 GnJt0{  
5\VWCI  
Nu)NqFG,  
效果3:按喇叭爆闪 *.w 9c  
k)TpnH! "  
+R75v)  
效果4:白天全亮(实际效果比照片要亮很多) pT 6$DB#  
1X1dG#:  
&5!8F(7  
效果5:晚上开大灯自动减光变暗三分之一亮度(依然很亮,但不会晃眼,实际比照片稍暗一些) 8H`[*|{'  
a$fnh3j[  
/g.U&oI]D  
MpOc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6
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6
一直想折腾一下这个日行灯,提升一下档次 V!Uc(  
7.Op<  
之前想参考helvin 大哥的方法,切割前杠,再镶嵌进去,四周再包边处理 CJY$G}rk  
这样比较没那么山寨比较像原装的 ,参考作业:http://cn.dncc.cn/read-htm-tid-110660.htm @gblW*Zhk  
ah"o~Cbj  
也是在网上淘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日行灯,helvin 大哥选用的这款质量不太过关 C%u28|  
看成交评论,好多还没装灯珠就挂了几个;想过选用别的车型原装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木有带控制器 &ZO0r ^  
}f ?y* H  
看中过这两款:220一只,一对就440了 PCA4k.,T  
4+n\k  
/v}`l  
这款比较好改装,切割好再安装,可惜不带控制器,也不知道质量如何 AA_%<zK  
(H]AR8%W  
^Cmyx3O^  
最后选择无损安装,省心点也不用破坏前杠,无意间发现一款不错的日行灯,口碑不错 NA*&#X#~  
最主要的是灯芯的飞利浦的灯芯,质量信得过,跟市面上200元左右的所谓第六代智能型日行灯比较过后,还是选择了这款 <VcQ{ F  
tgaO!{9I?  
P4?glh q#  
cAy3^{3:  
-+5>|N#  
y==CT Y@  
n\.Vqe  
0nD/;\OU  
(NnH:J`  
xpx\=iAe  
"?I y(*^  
BC<^a )D=  
-f>%+<k=  
u=7J /!H7^  
{|:;]T"y  
YccH+[X;  
DLMM/WJg@  
S(8$S])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6
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u ; I5n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Hf#/o{=~}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P\SE_*&  
>pr{)bp G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pS9CtQqvgy  
wC;N*0Th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DCQ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OP{ d(~+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yD$rls:v<  
=&< s*-l[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r. =_=V/t  
<{JHFU`^  
ej]^VS7w[r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l%oie1g l  
x;?4AJ{  
'p80X ^g  
最后安装成功 )O#]Wv r  
#I'W[\l~+  
3k` "%R.H  
/J]Yj,  
IAf,TKfe  
]:(> r&'  
BQ{Gp 2N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6
最后,多角度欣赏一下吧 A$a>=U|Z8  
$UX^$gG  
[/F igr]  
^-|yF2>`  
m K);NvJ!  
5V($|3PI  
4 <&8`Q  
.).*6{_  
lYz$~/sd  
0 k];%HV|  
k?Bc^7l:  
igV4nL  
;t R,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6
晚上的效果: GjeRp|_Qd<  
JsV-:J  
xF])NZy|  
vCsJnKqK  
<jIuVX  
734<X6^1  
=} flmUv~  
dr^MW?{a\  
!<= ^&\A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6
`U>]*D68  
`a@YbuLd  
PE6ZzxR|U<  
Yr>7c1FZi  
rW*[sLl3  
N\fj[?f[  
M|UCV_omN  
yxi*4R  
*EFuK8 ;  
nHQWO   
>&Vz/0  
 `dIwBfg_  
BxesoB  
Eopb##o  
WpC9(AX5g  
c9+yU~(  
晚上,只开日光灯的照明效果:很亮的说 ^[Y/ +Q.J  
"_:6v64G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6
^oNk}:>  
[ D[&aA  
高端大气呀!   贼亮! 看得我也想装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