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87阅读
  • 22回复

【君阁·改装·日行灯·作业】飞利浦·全智能型·10灯·20w行车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6) —
=====================  废话先不多说,先上效果!!===================== mcP{-oJ0W  
e&FX7dsyy  
效果1:同步双闪灯 EP*["fx  
aQym= 6 %e  
R>YMGUH~w  
效果2:同步转向灯 ^&Rxui  
;o)`9<es!2  
(82\&dfy  
效果3:按喇叭爆闪 O^="T^J  
YQ8x6AJ  
r1[T:B'  
效果4:白天全亮(实际效果比照片要亮很多) K|J#/  
jw %FZ  
*oJ>4S  
效果5:晚上开大灯自动减光变暗三分之一亮度(依然很亮,但不会晃眼,实际比照片稍暗一些) X1~A "sW[  
DG9;6"HBX  
NOr*+N\  
X)+sHcE~#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6
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6
一直想折腾一下这个日行灯,提升一下档次 mZ;yk(  
zW0AB8l  
之前想参考helvin 大哥的方法,切割前杠,再镶嵌进去,四周再包边处理  +rT(  
这样比较没那么山寨比较像原装的 ,参考作业:http://cn.dncc.cn/read-htm-tid-110660.htm f]'@Vt>  
:>X7(&j8  
也是在网上淘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日行灯,helvin 大哥选用的这款质量不太过关 .d "+M{I  
看成交评论,好多还没装灯珠就挂了几个;想过选用别的车型原装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木有带控制器 *.*:(7`  
$dnHUBB  
看中过这两款:220一只,一对就440了 +wUhB\F *  
 1hviT&  
:b ;1P@W<  
这款比较好改装,切割好再安装,可惜不带控制器,也不知道质量如何 WHZng QmY  
j$|C/E5?  
O|&TL9:  
最后选择无损安装,省心点也不用破坏前杠,无意间发现一款不错的日行灯,口碑不错 y}-S~Ov>I  
最主要的是灯芯的飞利浦的灯芯,质量信得过,跟市面上200元左右的所谓第六代智能型日行灯比较过后,还是选择了这款 LEngZ~sV/  
A Wh* <H  
fA M4Q  
;*4tVp,  
W#Hv~1  
o3i,B),K  
p'Y&Z?8  
GTp?)nh^  
^&`sWO@=  
F_Z&-+,*3t  
>-_:*/66!  
YVQ_tCC_!  
0[n c7)sW  
g".d"d{  
L*zbike  
Sg-g^ dIN1  
lkV6qIj   
-@rxiC: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6
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c,v^A+sZu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mhHA!: Y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1=9qAp;?o  
x*loACee.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_g^K$ +F'}  
t?%}hs\!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s2 K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r}g\43P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DMK"Q#Vw  
K;ry4/Vap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Lg{2hjj  
i*cE  
{L2Gb(YLW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B%h`XGf  
TeN1\rA,  
A'AWuj\r2R  
最后安装成功 MPEBinE?  
) ImIPSL  
%Ja{IWz9L  
Ly/~N/<\  
<EN[s  
Y~ ?YA/.x  
=y/ Lb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6
最后,多角度欣赏一下吧 a^eR~efdu@  
S76x EL  
us )NgG  
0IxHB|^$  
^)1!TewCY  
QuBaG<  
,S7M4ajVZB  
KTjf2/  
2@a]x(  
6Ej@;]^^-  
pYaq1_<+  
exL<cN  
K(B|o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6
晚上的效果: (QQkXlJ  
R[OXYHu  
&^l(RBp]0  
SYa O'c  
# 1dg%  
V@[C=K  
}pIn3B)  
i;-M8Q^  
o +7)c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6
 -[a0\H  
fZXJPy;n  
Gn;eh~uw;l  
(>>pla^  
XT= #+  
ss,t[`AV{  
`Xmf4  
p`Omcl~Q  
Ax0u \(p<^  
b |m$ W  
f:"es: Fb  
X_Y$-I$qd  
 A{5 k}  
Ik;~u8j1e  
#0G9{./C  
|P5?0{  
晚上,只开日光灯的照明效果:很亮的说 7F|T5[*l  
\zj8|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6
}_vE lBh6$  
lTBPq?4{  
高端大气呀!   贼亮! 看得我也想装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