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c,v^A+sZu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mhHA!:
Y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1=9qAp;?o x*loACee.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_g^K$
+F'} t?%}hs\!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s2
K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r}g\43P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DMK"Q#Vw K;ry4/Vap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Lg{2hjj
i*cE {L2Gb(YLW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B%h`XGf
TeN1\rA, A'AWuj\r2R 最后安装成功
MPEBinE?
)
ImIPSL %Ja{IWz9L
Ly/~N/<\ <EN[s
Y~?YA/.x =y/L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