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74阅读
  • 22回复

【君阁·改装·日行灯·作业】飞利浦·全智能型·10灯·20w行车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6) —
=====================  废话先不多说,先上效果!!===================== ~~p )_  
k@ >(sXs  
效果1:同步双闪灯 3?!c<^"e  
:j32 :/u  
u})8)  
效果2:同步转向灯 *c(YlfeZ#  
u!FF {~5cs  
D]WrPWL8v  
效果3:按喇叭爆闪 Io{BO.K*Y  
r,:acK  
A.~wgJDO  
效果4:白天全亮(实际效果比照片要亮很多) ant2];0p  
Y' 5X4Ks|  
Xe(]4Ux  
效果5:晚上开大灯自动减光变暗三分之一亮度(依然很亮,但不会晃眼,实际比照片稍暗一些) (!Xb8rV0_  
^==Tv+T9U  
B~,?Gbl+g  
u=E &jL5U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6
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6
一直想折腾一下这个日行灯,提升一下档次 ,R[$S"]!SH  
J9mK9{#q  
之前想参考helvin 大哥的方法,切割前杠,再镶嵌进去,四周再包边处理 w jkh*Y  
这样比较没那么山寨比较像原装的 ,参考作业:http://cn.dncc.cn/read-htm-tid-110660.htm K{P-+(  
[bh?p+V  
也是在网上淘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日行灯,helvin 大哥选用的这款质量不太过关 lCU clD  
看成交评论,好多还没装灯珠就挂了几个;想过选用别的车型原装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木有带控制器 GeR#B;{  
TUp\,T^2  
看中过这两款:220一只,一对就440了 /]U$OP*0  
"uBnK !  
/4r2B. 91O  
这款比较好改装,切割好再安装,可惜不带控制器,也不知道质量如何 2* g2UP  
I "x'  
U 4d7-&U  
最后选择无损安装,省心点也不用破坏前杠,无意间发现一款不错的日行灯,口碑不错 >)K3  
最主要的是灯芯的飞利浦的灯芯,质量信得过,跟市面上200元左右的所谓第六代智能型日行灯比较过后,还是选择了这款 Gm- "?4(  
1'~+.92Y  
*effDNE!  
e[k\VYj[  
a\-5tYo`u  
^p4`o>  
(|W6p%(  
Uwiy@ T Z  
%|}7YH41  
ue *mTMN  
x s  >Y  
9hwn,=Vh)  
-P<e-V%<  
fK MbOqU_  
CfA^Xp@vc  
z!quA7s<]  
-ckk2D?  
c8I : jD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6
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e GL)M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Hy:V`>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9# 4Y1LS)  
O)|P,?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u9woEe?  
'7Nr8D4L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 [9U,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93qwH%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N..j{FE  
etT +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UOCJj.cA  
50TA :7  
pME{jD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ZT02"3F  
*5zrZ] ^  
HL/bS/KX  
最后安装成功 8Qh#)hiW!  
i"|$(2  
+A~\tK{  
=A Vg Iv  
4tSv{B/}  
nC {K$  
,G#.BLH cX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6
最后,多角度欣赏一下吧 Li}yK[\]  
^#;2 Pd>  
*<J**FhcMu  
pDW .Pav  
yhZ2-*pTg  
@qI^xs=Z  
FK>8(M/  
Z+JPxe#7  
FZO}+ P  
s:  pmB\  
R0HzNk  
sQwRlx  
[&eG>zF"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6
晚上的效果: _'! aj +{  
Ys"|</;dbj  
(NGu9uJs  
EKqi+T^=F  
{SF[I  
;(K  
kt :)W])V  
IQT cYl  
;;@IfZ ?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6
8~(+[[TQ@  
3k*:B~1  
8 ]06!7S}  
}d3N`TT  
g3~~"`2  
$dZ>bXUw:  
/,Dwu?Lcqp  
dI_r:xN  
j(Fa=pi  
-}_cO|kk  
W$JY M3!  
hF7V !*5  
E6'8Zb  
3E< aiGU  
ZhGh {D[,  
8s QQK.N(  
晚上,只开日光灯的照明效果:很亮的说 @ \!KF*v  
q|n97.vD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6
LK'S)Jk  
D..{|29,:  
高端大气呀!   贼亮! 看得我也想装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