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R0wf#%97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P:k+ y$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XAuI7e nidr\oFUIn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p&Ed\aQ%z; '@=PGpRF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OW@\./nM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y 1\'(1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s1j{x&OSq j+IrqPKC^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a
HzHvl
IH*s8tPc q8P.,%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EGqgNl
&<TzG
B* CK+d!Eg 最后安装成功
DB526O*
[
_Q%vK*n n"PJ,ao
_m
vxsG >Iewx
Gb>
B&+`)E{KB UtB6V)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