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77阅读
  • 22回复

【君阁·改装·日行灯·作业】飞利浦·全智能型·10灯·20w行车灯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3-12-26) —
=====================  废话先不多说,先上效果!!===================== KDj/S-S  
pimI)1 !$'  
效果1:同步双闪灯 ]cW Q9  
=5uhIU0O  
L x iN9  
效果2:同步转向灯 Yq:/dpA_  
|:u5R%  
@Y+kg  
效果3:按喇叭爆闪 E;"VI2F  
A}3E)Qo=G  
a(h@4 x  
效果4:白天全亮(实际效果比照片要亮很多) DG3Mcf@5  
Af^9WJ  
Y2+YmP*z`  
效果5:晚上开大灯自动减光变暗三分之一亮度(依然很亮,但不会晃眼,实际比照片稍暗一些) -1R7 8(1  
\i)@"}  
B^x}=Z4  
UD5f+,_;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26
漂亮。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26
一直想折腾一下这个日行灯,提升一下档次 5*$yY-A  
OBAO(Ke  
之前想参考helvin 大哥的方法,切割前杠,再镶嵌进去,四周再包边处理 IA`voO$  
这样比较没那么山寨比较像原装的 ,参考作业:http://cn.dncc.cn/read-htm-tid-110660.htm EwPrh  
~~/,2^   
也是在网上淘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日行灯,helvin 大哥选用的这款质量不太过关 Sb`[+i' `  
看成交评论,好多还没装灯珠就挂了几个;想过选用别的车型原装的,要么价格太高,要么木有带控制器 9mi@PW}1  
=!\Nh,\eQ  
看中过这两款:220一只,一对就440了 px;~20$e  
07.p {X R  
t utk*|S  
这款比较好改装,切割好再安装,可惜不带控制器,也不知道质量如何 :BxO6@>X c  
VN)WBv  
}%XB*pzQ  
最后选择无损安装,省心点也不用破坏前杠,无意间发现一款不错的日行灯,口碑不错 C@-Hm  
最主要的是灯芯的飞利浦的灯芯,质量信得过,跟市面上200元左右的所谓第六代智能型日行灯比较过后,还是选择了这款 gxhp7c182  
}zA|M 9%E  
ywm"{ U? 8  
<2*+Y|Lk2  
AYNz {9  
1 =?pL$+G  
Q-_;.xy#4  
-}qay@cDt  
1i Y?t  
uN 9.U  _  
T7G{)wm  
e3&.RrA  
X15e~;&  
_1Iw"K49Qx  
t5za$kW'&  
 bR5+({yH  
n P4DHb&5  
] T!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26
网上订货,中山发过来,第二天就收到了,要的是最长的,10灯22cm218大洋包邮。 R0wf#%97  
纯飞利浦的灯大家可以搜一下,4灯的都要300多一对,俺觉得这款性价比不错,很亮,质量嘛有待时间的考验!! P :k+ y$  
淘宝店家地址:(回复可见) XAuI7e  
nidr\oFUIn  
本想自己捣鼓,手头上没有测电工具,接的线又多,懒得搞,跑去洗车店付点手工费让他们搞去 p&Ed\aQ%z;  
'@=PGpRF  
首先是先定位,安装好支架。我选的是中网下进气栅中间那格,中国人嘛中庸之道,中间比较好看点 OW@\./nM  
小弟推荐装最下面那格,说中间会挡到一点,主要是人站着的时候会裆到一点 y 1\'( 1  
我觉得前车或者对面车以及行人远一点基本上木有遮挡,所以还是决定装中格 s1j{x&OSq  
j+IrqPKC^  
定位上螺丝,空间比较小,上螺丝比较费力 a HzHvl  
IH *s8tPc  
q8P.,%   
然后是拆掉中网布线 &EGqgNl  
&<TzG B*  
CK+d!Eg  
最后安装成功 D B526O* [  
_Q%vK*n  
n"PJ,ao  
_m vxsG  
>Iewx Gb>  
B&+`)E{KB  
UtB6V)Y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26
最后,多角度欣赏一下吧 ;W"[,#2TM  
Fx\Re]~n  
bvKi0-  
,%^0 4sl  
j|9 2 g  
n_j[hA  
i&#c+iTH  
qdhD6#r  
rHznXME$wZ  
RAvV[QkT  
`y4+OXZ^  
l`d=sOB^  
Z# 1Qj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6
晚上的效果: "BLv4s|y7L  
DYT@BiW{  
DnG/ n  
H 9Y2n 0  
l)tTg+:  
YVQ_tCC_!  
X+]L-o6I2  
89LpklD  
>;&Gz-l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6
 AMdS+(J  
6,PL zZ5  
bSLj-vp  
#EUgb7  
"[yiNJ"kt  
G>QTPXcD  
Hw& M2a  
yXg1N N  
N'P,QiR,z<  
@n* D>g  
w*%$ lhp!  
nvo1+W(%  
k5QD5/Ej  
|+xtFe  
9#T%bB "J  
a;'E}b{`F  
晚上,只开日光灯的照明效果:很亮的说 Bw]L2=d  
(O_t5<A*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6
}rO?5  
&{X{36  
高端大气呀!   贼亮! 看得我也想装一个!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