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000阅读
  • 24回复

我的君阁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3gYuz|  
5*G8W\ $  
Sa?~t3*H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1JZB* W  
BDB zc5Q(  
T$>=+U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I5|S8d<  
^/5E773  
5p>]zij>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_ tA"E  
\2LA%ZU  
A<G ;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a/ZOuBzZ  
Q,LWZw~"  
xVmUmftD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j1C0LP8  
+/^q"/f F  
8IcQpn#  
曲轴传感器坏了 Y2~{qY  
3m9 E2R,  
T"lqPbK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tG^)os  
*38\&"s4_  
M#,+p8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G (e?]{(  
=2 5 "q Jr  
p5ihuV,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MS=/xE  
a6OT2B  
5;*C0m2%i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 0Sd +{Q  
~F-,Q_|-  
%k~=iDk@  
Z-:`{dns/  
lxeolDl  
;3w W)gL1  
] '"$qm: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8L7pbS%,Q  
G,J$lT X  
C\1Dy5  
g4Tc (k#  
PQ1\b-I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9
建议尽早更换,曲轴位置传感器有时坏了车都不着
修东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9
/HC:H,"i  
老款车好像没听说这个问题 h6 \P&Z  
旁边的车哪一年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9
我是12年,也就是改款后的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9
回 1楼(东南麦饭石) 的帖子
是的,打火困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9
回 楼主(旁边) 的帖子
这车出毛病仿佛才是正常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10
应该有替代的吧,有必要非要君阁的吗? !oRm.c O  
Xr;noV-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