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X|AW?*
C,R,:zR
]P
JH'=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igRg~k:/
d5
N)^\z
4+BrTGp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m-Ni
0V{>)w!Fo
{jq^hM!TEy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JX|S'\x
]~4}(\u
IJL^dXCu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UzCq06rJ1
'RN"yMv7l
|<5J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LOYyj?^7
4$#ia
F
19.!$;
曲轴传感器坏了 hgMnO J
H'(o}cn7~
$1`t+0^k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p\II7
in|7ucSlg
| gxB;
GG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zU=[Kc=$
ZQ8Aak
5~6y.S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25KZe s)
FCAu%lvZT
zW&W`(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ur*3X
|U0@(H
wkw/AZ{27
|+''d
&n
wg$z{Y
c#Bde-dh
C'#:}]@E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TEtZPGFl
v*pVcBY>
?a%
u=G
y<
84Gw_
51A>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