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3gYuz|
5*G8W\
$
Sa?~t3*H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1JZB*W
BDB zc5Q(
T$>=+U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I5|S8d<
^/5E773
5p>]zij>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_tA"E
\2LA%ZU
A<G ;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a/ZOuBzZ
Q,LWZw~"
xVmUmftD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j1C0LP8
+/^q"/f F
8IcQpn#
曲轴传感器坏了 Y2~{q Y
3m9E2R,
T"lqPbK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tG^ )os
*38\&"s4_
M#,+p8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G
(e?]{(
=25"qJr
p5ihuV,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MS=/x E
a6OT2B
5;*C0m2%i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0Sd +{Q
~F-,Q_|-
%k~=iDk@
Z-:`{dns/
lxeolDl
;3w W)gL1
]
'"$qm: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8L7pbS%,Q
G,J$lTX
C\1Dy5
g4Tc (k#
PQ1\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