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86阅读
  • 24回复

我的君阁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X|AW?*  
C,R,:zR  
]P JH'=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igRg~k:/  
d5 N)^\z  
4+BrTGp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m-Ni  
0V{>)w!Fo  
{jq^hM!TEy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JX|S'\x  
]~4}(\u  
IJL^dXCu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UzCq06rJ1  
'RN"yMv7l  
|<5J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LO Yyj?^7  
4$#ia F  
19.!$;  
曲轴传感器坏了 hgMnO J  
H'(o}cn7~  
$1`t+0^k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p\II7   
in|7ucSlg  
|gxB; GG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zU=[Kc=$  
ZQ8Aak  
5~6y.S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25KZe s)  
FCAu%lvZT  
zW&W`(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ur*3X  
|U0@(H  
wkw/AZ{27  
|+''d  
&n wg$z{Y  
c#Bde-dh  
C'#:}]@E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TEtZ PGFl  
v*pVcBY>  
?a% u=G  
y< 84Gw_  
51A>eU|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2-09
建议尽早更换,曲轴位置传感器有时坏了车都不着
修东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2-09
>*WT[UU  
老款车好像没听说这个问题 :H>0 /^Mg0  
旁边的车哪一年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2-09
我是12年,也就是改款后的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2-09
回 1楼(东南麦饭石) 的帖子
是的,打火困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0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09
回 楼主(旁边) 的帖子
这车出毛病仿佛才是正常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10
应该有替代的吧,有必要非要君阁的吗? K (px-jY  
 X<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