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95阅读
  • 24回复

我的君阁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 [tc  
I*Vt,JYx  
5MxH)~VQoM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Q!yb16J  
Bz+.Qa+  
}taLk@T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w9f _b3  
E ] B7  
*}cSE|S%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u5Up&QE!>q  
KjYAdia:H  
Eectxyr?;N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bT )]'(Xy  
YKZa$@fA?  
Hfym30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U{@5*4  
K/=|8+IDL  
9iUrnG*  
曲轴传感器坏了 E_e6^Sk5B(  
aI^/X {d  
,(8;y=wux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 gtrt^:]l  
uwz)($~bp  
 GB$;n?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x tXQza"-  
!o:f$6EA~C  
: Zlwp6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59h)-^!  
#d6)#:uss  
32&;`]C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b/6@&  
u_oaebOrpP  
ag [ZW  
c"f-3kFv  
+}Dw3;W}m  
 T<n  
t% d Z-Ym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g_3 [Fk  
/:cd\ A}  
3(>B Ke  
34f?6K1c  
 {y)=eX9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7-25
手动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7-24
楼主自动还是手动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7-22
顶给  新浦君阁 #BH*Z(  
}a( dyr`S  
换了后一切正常 -=\c_\O  
FJ)$f?=Qd  
保内,一毛钱没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1-09
"/*\1v9  
Ga-k  
修好就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1-09
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5s XXM  
-4K5-|>O  
因为我看累到休息室打盹去了 Smh,zCc>s  
k+ /6$pI  
一觉醒来,车已经弄好了 5G#n"}T  
bcyzhK=  
终于不用提心吊胆的担心熄火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1-09
看到传说中的正时皮带了~~ ~v83pu1!2s  
<,(,jU)j  
go"Hf_  
6R5Qy]]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