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87阅读
  • 24回复

我的君阁出问题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CE+P5  
jk_yrbLc  
]9'F<T= $_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U=_:]/  
6Fk[wH 7  
PR(KDwsT&l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GMLx$?=j  
2JeEmG9  
/z)8k4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V/! 0Lj  
N a.e1A&?j  
=_2(S6~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0J= $ A  
u)P)r,  
GIUyW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k@2@%02o9C  
8uetv  
jR,3 -JQ  
曲轴传感器坏了 BQ77 n2(@  
se]QEd7]7  
/hbdQm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Sc3B*.  
Z?tw#n[T  
CaqMLi%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ACD6u6  
(qXl=e8  
jW!)5(B[A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j&+hK\  
!%{s[eO\  
+w pe<T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hQ ,'M2  
>%D=#}8l@  
Mwdw7MZ"S  
jnoFNIW   
R<!WW9IM  
fuH Dif,  
V,uhBMT#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U6=m4]~Z  
+V |]:{3W  
)K2n!Fbd  
`T9<}&=!  
wU#Q>ut'%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07-25
手动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07-24
楼主自动还是手动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07-22
顶给  新浦君阁 _7H7 dV  
R9'b-5q  
换了后一切正常 hWM< 0=  
[h^2Y&Au5  
保内,一毛钱没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1-09
yvgrIdEP  
.P.z B}0=  
修好就好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1-09
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k *G!.  
M<#)D  
因为我看累到休息室打盹去了 p^4;fD  
|$SvD2^  
一觉醒来,车已经弄好了 IioE <wS)  
z:i X]df  
终于不用提心吊胆的担心熄火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1-09
看到传说中的正时皮带了~~ T9 A5L"-6T  
r[~$  
`*a,8M%  
`t -3(>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