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出现了两三次空档时熄火 \CE+P5
jk_yrbLc
]9'F<T= $_
一直没在意,刚跑了35000公里 &U=_:]/
6Fk[wH7
PR(KDwsT&l
准备40000时把节气门什么 的清洗清洗 GMLx$?=j
2JeEmG9
/z)8k4
昨天上午在行进过程中又出现了一次熄火 (V/!0Lj
Na.e1A&?j
=_2(S 6~
重新打着后,出现发动机故障灯 0J=
$ A
u)P)r,
GIUyW
赶紧4S,电脑连上一查 k@2@%02o9C
8uetv
jR,3-JQ
曲轴传感器坏了 BQ77n2(@
se]QEd7]7
/hbdQm
还没有现货,订货至少15天 Sc3 B*.
Z?tw#n[T
CaqMLi%
小师傅说先开着吧 $ACD6u6
(qXl=e8
jW!)5(B[A
容易出现低速熄火,打火困难 !~~j&+hK\
!%{s[eO\
+w
pe<T
还说他们店里已经有两台车前阵子也出现这个情况了 ?hQ
,'M2
>%D=#}8l@
Mwdw7MZ"S
jnoFNIW
R<!WW9IM
fuH Dif,
V,uhBMT#
唉~得提心吊胆的开半月了~~ U6=m4]~Z
+V|]:{3W
)K2n!Fbd
`T9<}&=!
wU#Q>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