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Wp3l>: 66^t[[ 简单谈几点感受:
*8H;KG
e= !!%nl_I(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d|+jCTKS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kG5]zxY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T KL(97)<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I0|tJ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L!;6oy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XZ*eK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Z]y.W )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D<3V#Opw &<|-> *v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kuVQ$) c6Aut`dK h#m:Y~GoF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Vp]D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hH1lgc
AUxM)H @GG(7r\/B
,\o<y|+`S X"[dQ_o L
42|>%uo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Bx(yu'g|a
1~%o}+#- Nd`HB=ShJ
\}Dpb%^\ huz86CO
1!!\+
c2* G]4OFz+
`fz,Lh*
v #|Oj]bd(=
X D) 8? DL {R|3{N
FW#P*}# &Jy)U
Cqxv"NN 3A,rHYS B4ZIURciGz !kL> ,O>/ 7dOyxr"H- 8VQ 24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