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70阅读
  • 27回复

【换鞋+纹身】君阁ZINGER换上固铂ATS,浅谈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做了半个月的查询、问询和实际调查,终于结束了在邓禄普AT3、倍耐力ATR 、横滨g012 和固铂ATS(ATR木有货)之间的徘徊,最后选择了固铂ATS 225 70R16。 V=8db% ^  
t"GnmeH i  
还好当时升级轮毂的时候比较保守,只升级了一个尺寸!现在发现虽然16寸的轻卡胎、越野胎选择不多,但价格还能接受。17寸以上的选择更少,而且更昂贵!! yM@sGz6c!  
:KO&j"[  
反而15寸的选择和价格最为多和实惠!!! G]rY1f0  
GbQi3%  
AT3和ATR问了几家GZ的商家都木有货,订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到货,价格也颇贵!! WBWW7HK  
k^%=\c   
横滨g012则是 随云疯 大哥介绍的,看了纹路和性能都很喜欢,可惜也颇贵而且GZ也照样没找到!! -yqgs>R(d  
EF :g0$  
OK,没得选,只剩固铂了。固铂ART是美国进口的全地形胎,纹路深,密集,越野性能强,灰常适合跑山地越野,进藏不错! ;VKWY   
As46:<!2  
1+*sEIC"  
为什么选择ATS呢?原因有仨: < ?B3^z$  
>G|RVB  
1.ATS是专为兲朝地形设计的非纯全地形胎,偏公路性多些,对于甚少跑山地和木有西藏梦的我还是挺适合的! Dc0=gq0  
:dW\Q&iW  
2.教ART更安静,操控性更强。 0qNk.1pv  
g N<7(F  
3.国产,山东产,价格更为便宜,性价比高。 T`@brL  
R5e[cC8o .  
上网查到一GZ供应商,差不多700一条,4条包安装,动平衡+4轮定位,还送4个马牌防爆气嘴!! ¥2800 . t[u_tBL  
j_,/U^Ws|f  
作为现代主义经济适用男的我,当然再上网淘淘看啦!! WYRC_U7  
_l] 0V g`  
某宝天猫固铂专卖正好做双11特惠,560X4+120(运费)+50(马牌气嘴,别家购买)+200(动平衡+定位)=2490 pRlScD_};  
x ]}'H  
果断网上淘,剩下300块,再上网淘了淘腰线车贴!! ~x4]p|)</  
O5:U2o-  
Z= -fL  
!jEV75  
J^DyhCs  
DH$Nz  
=SW<Vhtb  
&01KHJY)/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Wp3l>:  
66^t[[  
简单谈几点感受: *8H;KG e=  
!!%nl_I(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d|+jCTKS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kG5]zxY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T KL(97)<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I0|tJ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L !;6oy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XZ*eK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Z]y.W)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D<3V#Opw  
&<|-> *v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kuVQ$)  
c6Aut`dK  
h#m:Y~GoF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Vp] D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hH1lgc  
AUxM)H  
@GG(7r\/B  
,\o<y|+`S  
X"[dQ_o  
L 42|>%uo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Bx(yu'g|a  
1~%o}+#-  
Nd`HB=ShJ  
\}Dpb%^\  
huz86CO  
1!!\+ c2*  
G]4OFz+  
`fz,Lh* v  
#|Oj]bd(=  
X D)  8?  
D L{R|3{N  
FW#P*}#  
&Jy)U  
Cqx v"NN  
3A,rHYS  
B4ZIURciGz  
!kL> ,O>/  
7dOyxr"H-  
8VQ 24r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4条轮胎加平衡开价100,定位开价120(上次过来换才80,艹),例牌小砍了一下,200块全包再送一次蜡水洗车! Z)aUt Srf  
u-5{U -^_  
*1 ]uH e  
:q7Wy&ow  
e *(!^Q1  
之前更换的16寸轮毂,挺满意的,不是很夸张,年审木有问题!!! } FlT%>Gw  
N1S{suic  
$Sx'sA2  
换好鞋子装上好看的小马气嘴,希望不会被偷了!!! o. g V4%  
e/&{v8Hmb  
Z'W =\rl  
换好的鞋子!! EhvX)s  
4G0m\[D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与原车胎对比,225-215其实没差多少,感觉差不多。高度倒是明显感觉高出3-4公分 pdb1GDl0q  
BpXEK.X w  
t61'LCEis  
非常认真的小师傅,正在打磨轮毂 jg^^\n  
?xHtn2(q  
9_` 3IJ  
换好胎,试完水,开始做平衡 3\9][S-B  
q SCTFJ0  
=z']s4  
最后就是上架做定位,用的是君阁10-12款的数据,不知道准确不?! ="= #5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20
做定位的车间 <Vu/6"DP  
lL6 bIjf  
=Tdh]0  
上架子准备测试 aa hAUhF  
%FN3/iM  
[P'crV,m  
主控数据电脑 c^N'g!on  
!^o(?1  
\ 2cI=Qf  
搞定,准备出去路试 /EJwO3MW  
"E? 8. `T  
oD5V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20
搞定,洗完白白准备回公司,搞了差不多3小时!!!主要是换轮胎的时间比较久,小师傅很认真,做得很仔细!! %"fKZ  
Xe+FMbBco  
giJyMd}x  
3zHiu*2/!  
--sb ;QG  
!6C d.fpWL  
cpVi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1-20
洗完本想掏50大洋叫他们帮忙把车贴也贴上,可惜他们生意忒好,说也木工具,也不专业,没给贴 Mm;kB/ 1  
'vq-~y5^#  
好吧,回公司自己亲手贴。叫了一工人帮忙,俩人半小时不用搞定,就前档比较难贴!! 6 9_etv  
u(iEuF;7  
怎么样,效果如何?!前档是碳纤维黑底,遮阳作用很好,不用戴墨镜了!! *8{PoD   
\X1?,gV_  
rG)K? B~  
6%?bl{pNn  
k<xPg5  
3Ov? kWFO  
C(/{53G(  
8['8ctX  
d#l z^Ls2  
Cf&.hod  
/^Ck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为什么大体都是黄格调?因为黄色最为反光晚上,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Mtn{63cK  
Q)5V3Q]@^  
azG"Mt |7Z  
3~Ll<8fv  
'ZAIe7i&  
ei~f1$zc#h  
1! 5VWF0  
-op)X>  
j.c{%UYj  
z'\BZ5riX<  
OHv9|&Tpl  
qHPinxewx  
夜视效果: -![{Zb@  
] #7baZ  
<3Rq!w/  
M&e=LV  
YB4|J44Y  
}ee3'LUPX  
k"cKxzB  
7e{w,.ny!  
SQk5 SP  
{Hw$`wL  
hiaTJE|J?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