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76阅读
  • 27回复

【换鞋+纹身】君阁ZINGER换上固铂ATS,浅谈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做了半个月的查询、问询和实际调查,终于结束了在邓禄普AT3、倍耐力ATR 、横滨g012 和固铂ATS(ATR木有货)之间的徘徊,最后选择了固铂ATS 225 70R16。 *)"U5A/v)  
9x.vz  
还好当时升级轮毂的时候比较保守,只升级了一个尺寸!现在发现虽然16寸的轻卡胎、越野胎选择不多,但价格还能接受。17寸以上的选择更少,而且更昂贵!! //KTEAYyy#  
(rFY8oHD  
反而15寸的选择和价格最为多和实惠!!! +^<CJNDL9  
L':;Vv~-  
AT3和ATR问了几家GZ的商家都木有货,订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到货,价格也颇贵!! s \#kqw\x  
:g'"*VXYB  
横滨g012则是 随云疯 大哥介绍的,看了纹路和性能都很喜欢,可惜也颇贵而且GZ也照样没找到!! HYLU]9aH8  
y2\, L  
OK,没得选,只剩固铂了。固铂ART是美国进口的全地形胎,纹路深,密集,越野性能强,灰常适合跑山地越野,进藏不错! \PU|<Ru.  
~c! XQJ  
LEc%BQx  
为什么选择ATS呢?原因有仨: z]=A3!H/Y  
4B-v\3Ff  
1.ATS是专为兲朝地形设计的非纯全地形胎,偏公路性多些,对于甚少跑山地和木有西藏梦的我还是挺适合的! 9W 5vp:G  
c+_F nA  
2.教ART更安静,操控性更强。 g.s~Ph-G  
)<UNiC   
3.国产,山东产,价格更为便宜,性价比高。 DdN{=}A  
Oq|RMl  
上网查到一GZ供应商,差不多700一条,4条包安装,动平衡+4轮定位,还送4个马牌防爆气嘴!! ¥2800 N*f?A$u/I  
?R(fxx  
作为现代主义经济适用男的我,当然再上网淘淘看啦!! @a'Rn  
2`9e20  
某宝天猫固铂专卖正好做双11特惠,560X4+120(运费)+50(马牌气嘴,别家购买)+200(动平衡+定位)=2490 :XC~G&HuF6  
RP9#P&Qk  
果断网上淘,剩下300块,再上网淘了淘腰线车贴!! D_]4]&QYT  
1Bp?HyCR  
OIJNOuI  
n x4:n@J  
W%@r   
aAKwC01?  
EHy15RL  
~&?57Sw*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B9;-Blh  
9 |Iq&S  
简单谈几点感受: )J+vmY~&  
 m?hC!n>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0pxacD"!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Y[x9c0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Dm6WSp1| b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CDe i+ q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_HH[s*U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UO8#8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30g-J(Zg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HS]|s':  
j*<H18^G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j%Y`2Ra  
`] ;*k2  
]re1$ W#*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AK%`EsI^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0R'R  
<V0]~3  
Fy37I/#)r&  
? XN=Er^  
~Gm<F .(+  
n]:Xmi8p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4A0 ,N8ja}  
3{c6)vR2  
|)~t ^  
@vyq?H$U;N  
CcCcuxtR  
TXL!5, X_  
X+2uM+  
7Is:hx|:  
@WCA 7DW!  
5,R4:y ?cK  
]Z nASlc)  
yJ/YK  
%:s+5*SKe  
Pr:\zI  
,k_"T.w  
_Vl~'+e  
rFGPS%STS  
U3C"o|   
$#-rOi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4条轮胎加平衡开价100,定位开价120(上次过来换才80,艹),例牌小砍了一下,200块全包再送一次蜡水洗车! 0 MIMs#  
|y% ].y)  
igrog  
;p 5v3<PC  
hIQ[:f  
之前更换的16寸轮毂,挺满意的,不是很夸张,年审木有问题!!! ^D;D8A.  
7~ese+\smG  
|SP.S 0.y  
换好鞋子装上好看的小马气嘴,希望不会被偷了!!! B~;LBgpp  
vYSetAd v  
L_gsG|xX  
换好的鞋子!! /SCZ&  
7/&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与原车胎对比,225-215其实没差多少,感觉差不多。高度倒是明显感觉高出3-4公分 'Wo ?%n  
YlZYS'_  
=DeHxPv}f  
非常认真的小师傅,正在打磨轮毂 1 ]D/3!  
(`q6G d  
p[af[!  
换好胎,试完水,开始做平衡 Y1yvI  
[#,X$O>  
L8?Z!0D/h  
最后就是上架做定位,用的是君阁10-12款的数据,不知道准确不?! >r4Y\"/j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20
做定位的车间 (UV+/[,  
Ga%]$4u  
rQ'tab.,]  
上架子准备测试 c+G: bb%p  
@U:T}5)wc  
G"TPu _g  
主控数据电脑 L238 l  
4&ea*w   
<YeF?$S}  
搞定,准备出去路试 k)v[/#I  
4G>|It  
<,E*,&0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20
搞定,洗完白白准备回公司,搞了差不多3小时!!!主要是换轮胎的时间比较久,小师傅很认真,做得很仔细!! ~brFo2  
8A2 z 5Aa  
]((i?{jb(  
Pl  
Zf:]Gq1  
2C/%gcN >  
_z"o1`{w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1-20
洗完本想掏50大洋叫他们帮忙把车贴也贴上,可惜他们生意忒好,说也木工具,也不专业,没给贴 } <4[(N  
DT"Zq  
好吧,回公司自己亲手贴。叫了一工人帮忙,俩人半小时不用搞定,就前档比较难贴!! K*U=;*p)  
xe gL!  
怎么样,效果如何?!前档是碳纤维黑底,遮阳作用很好,不用戴墨镜了!! ,KhMzE8_a  
UC+7-y,  
przubMt  
4V228>9w  
5Cc6 , ]  
9feD!0A  
Ynv 9&P  
(MgL"8TS  
^H5w41  
8s QQK.N(  
T1lXYhAW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为什么大体都是黄格调?因为黄色最为反光晚上,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 Tl3  
UE*M\r<  
,\ov$biL  
$o5<#g"/T  
{p-&8-  
#[ipJ %  
@FU9!  
2Sz?r d,0f  
L"e8S%UqX  
]jQj/` v1  
F8Y_L\q  
~$w9L998+  
夜视效果: (+aU,E Q  
2;2FyKF(  
G1tua"Px  
b%wm-p  
.QVN&UyZ  
]iezwz`'  
L S%;ZKJ  
>(He,o@M  
>NJ`* M  
Jty/gjK+  
Bhf4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