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i" 2 1.;lj 简单谈几点感受:
)R.y>Ucb0 )F
Q
'^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sDA&U9;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OPHf9T3H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5x62Oy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yzJ
VU0s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pV`?=[h9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R)4L]Z
F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lU6?p")F1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yn &+ >{ X'BFR]c
m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ue?e}hF wW.V>$q T+a\dgd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9)y7K%b0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ApT8;F B
3QD+&9{D dE_
d.[!
h1_9Xp~N .Fl5b}C( =>0
G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6?(Z f
.S6u{B :9.QhY)D
U8]BhJr$Q 8)m
92pl#I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