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77阅读
  • 27回复

【换鞋+纹身】君阁ZINGER换上固铂ATS,浅谈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做了半个月的查询、问询和实际调查,终于结束了在邓禄普AT3、倍耐力ATR 、横滨g012 和固铂ATS(ATR木有货)之间的徘徊,最后选择了固铂ATS 225 70R16。 M`Er&n Qs  
+tqErh?Al  
还好当时升级轮毂的时候比较保守,只升级了一个尺寸!现在发现虽然16寸的轻卡胎、越野胎选择不多,但价格还能接受。17寸以上的选择更少,而且更昂贵!! (CmK> "C+  
Ma[EgG  
反而15寸的选择和价格最为多和实惠!!! Wy}I"q[~So  
\*x B<mq  
AT3和ATR问了几家GZ的商家都木有货,订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到货,价格也颇贵!! :d36oiHKu  
':'g!b`/  
横滨g012则是 随云疯 大哥介绍的,看了纹路和性能都很喜欢,可惜也颇贵而且GZ也照样没找到!! ie}O ZM  
.J"N}  
OK,没得选,只剩固铂了。固铂ART是美国进口的全地形胎,纹路深,密集,越野性能强,灰常适合跑山地越野,进藏不错! PxHFH pL  
E-MPFL  
)^h6'h`  
为什么选择ATS呢?原因有仨: Rd?}<L  
]m]`J|%i  
1.ATS是专为兲朝地形设计的非纯全地形胎,偏公路性多些,对于甚少跑山地和木有西藏梦的我还是挺适合的! W<Uu.Y{sG  
vccWe7rh  
2.教ART更安静,操控性更强。 B`tq*T%  
,OZ  
3.国产,山东产,价格更为便宜,性价比高。 Xj?Wvt  
01bCP  
上网查到一GZ供应商,差不多700一条,4条包安装,动平衡+4轮定位,还送4个马牌防爆气嘴!! ¥2800 mq:k |w^6  
~$!,-r  
作为现代主义经济适用男的我,当然再上网淘淘看啦!! Zl V  
Z bRRDXk!  
某宝天猫固铂专卖正好做双11特惠,560X4+120(运费)+50(马牌气嘴,别家购买)+200(动平衡+定位)=2490 "$BkO[IS  
(>`_N%_  
果断网上淘,剩下300块,再上网淘了淘腰线车贴!! 2%/F`_XbP  
a-5UG#o  
6O4 *OR<&  
e.\>GwM  
(JU8F-/9  
/{R ^J#  
l(Y32]Z   
5nc W 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完轮胎跑了2天,100公里左右,环城路和铺装路,还测试了小段砂石路。  )`!i"  
2 1.;lj  
简单谈几点感受: )R.y>Ucb0  
)F Q '^  
1、噪音方面是比原来的横滨轿车胎要嘈一些,我一路没开音响,就静静的听着轮胎噪音,这款大花纹的轮胎胎噪肯定有,但是真的不明显。80码以内比以前的大不了多少,无论从路感还是噪声上来说都要低沉,给人感觉非常厚重的感觉。80以上则会与车速成正比的嗡嗡声,但我能接受,因为那不刺耳,更多的还是风噪。 sDA&U9;  
2、舒适性比以前要好了不少,路上的小石子儿之类的震动微乎其微。在过减速带或者窨井盖的时候,轮胎对颠簸的反馈软绵绵的,不像之前的用得横滨有些生硬,可能这和70的扁平比有关,更高的胎壁更多的吸收了冲力。 OPH f9T3H  
3、抓地更稳健了,弯道的时候体会明显。 </~!5x62Oy  
4、提速似乎没什么影响,换之前最担心这点。 yzJ VU0s  
5、车身提高了,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跟以往上车的感觉不同,坐上面感觉更好了,外观更威猛了。 pV`?=[h9  
6、铺装路面上制动要比平时稍微多给点力气,感觉有些软,但是城市道路开一会就渐渐习惯了,几个急刹都能稳稳的刹住。 R)4L]Z F  
7、方向盘感觉比原来轻了,换大了胎宽轮胎不是应该感觉方向盘更重了吗?! lU6?p")F1  
8、越野性和耐磨性有待验证。。。待续 yn&+ >{  
X'BFR]c m  
最后,不知道需不需要去4S店调教一下行车电脑里面的ABS数据,毕竟从原车205 70 15, 升级到现在 225 70 16 ue?e}hF  
wW. V>$q  
T +a\dgd  
也是网上淘的马牌防爆气嘴,50大洋包邮,还有C防伪。 9)y7K%b0  
不懂看,反正感觉也挺结实的,应该比买轮胎送的那些塑胶的质量要好吧!! ApT8;F B  
3QD+&9{D  
dE_ d.[!  
h1_9Xp~N  
.Fl5b}C(  
=>0 G  
鞋子也到货了,准备出去换鞋咯!!! 6?(Z f  
.S6u{B  
:9.QhY)D  
U8]BhJr$Q  
8)m  
92pl#Igt  
><r\ 5`  
Ip&Q'"HYj  
uHu(   
 ` xm4?6  
(;1Pgh  
@!MhVNS_<  
2ij/!  
X&+*?Q^  
JLZ=$d  
+&:?*(?Q  
tEE1`10Mt  
[=xJh?*P  
|8s)kQ4$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11-20
换4条轮胎加平衡开价100,定位开价120(上次过来换才80,艹),例牌小砍了一下,200块全包再送一次蜡水洗车! '^B[Krs'Z`  
|2ImitN0  
hZ_@U?^  
f8e :J#jbS  
>piVi[`  
之前更换的16寸轮毂,挺满意的,不是很夸张,年审木有问题!!! t)|~8xp P  
9;7Gzr6A"  
*8r^!(Kj  
换好鞋子装上好看的小马气嘴,希望不会被偷了!!! /!?b&N/d)  
N5c*#lHI  
D6~KLSKm  
换好的鞋子!! eR4ib-nS  
XHxJzYM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与原车胎对比,225-215其实没差多少,感觉差不多。高度倒是明显感觉高出3-4公分 nH-V{=**  
ci9R.U)  
U9hS<}<Ki  
非常认真的小师傅,正在打磨轮毂 z(y*hazK  
;]2s,za)qs  
s@4nWe  
换好胎,试完水,开始做平衡 #18FA|   
g]~h(mI  
UB`ToE|Ii  
最后就是上架做定位,用的是君阁10-12款的数据,不知道准确不?! $q?$]k|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11-20
做定位的车间 0%q ctZy  
sa0^1$(<  
1Hk<_no5  
上架子准备测试 ;2xXX,'R7  
fB @pwmu  
]TTJrC:  
主控数据电脑 ^x1D]+  
'$L= sH5  
'?!<I  
搞定,准备出去路试 WZO 0u  
{~p %\  
/ )<7$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1-20
搞定,洗完白白准备回公司,搞了差不多3小时!!!主要是换轮胎的时间比较久,小师傅很认真,做得很仔细!! 2O)2#N  
IP+1 :M  
5zsXqBG  
cP MUu9du  
:cK;|{f  
weiqt *,8  
gaJIc^O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1-20
洗完本想掏50大洋叫他们帮忙把车贴也贴上,可惜他们生意忒好,说也木工具,也不专业,没给贴 (#Mp 5C'X  
R>)MiHcCg  
好吧,回公司自己亲手贴。叫了一工人帮忙,俩人半小时不用搞定,就前档比较难贴!! <' m6^]:  
}E&NPp>  
怎么样,效果如何?!前档是碳纤维黑底,遮阳作用很好,不用戴墨镜了!! EESN\_{~.  
d>i13d AI  
i^2IW&+}e}  
+"!aM?o  
H{zPft  
hnxc`VX>g  
w6zB Vi  
sdr.u  
Ps>&"k$T  
P6Xp<^%E  
X47!E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1-20
为什么大体都是黄格调?因为黄色最为反光晚上,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eqOZM  
3`y:W9!u  
{>qCZ#E5WO  
;%)i/MGEB  
` mi!"pmw  
$]vR,E  
`yhL11 ]~  
FvkKM+?F  
HdGy$m`  
Pvtf_Qo^  
{{O1 C ~  
Q=+KnE=h  
夜视效果: Q4UaqiL   
FzNs >*  
l2$6ojpo  
/ S ]<MS  
INi(G-!g  
E7ixl~  
e0qU2  
SBZqO'}7  
C/U^8,6\n  
-YPUrU[)  
B"P-h^oiV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