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阁提车几个月了,一直没安装脚垫。用的4S送的轿车脚垫,凑合用着呗。
!v5sWVVR 家人一直撺掇着配上脚垫,好看、好做清洁、美观......还要3D立体的
U-~*
5Dd 在网上查了些资料,君阁车小众了,好不容易找了几款,没立体的
]xJ'oBhy 第一款
uHUvntr
Pg*?[^* sW]yuu!/ 第二款
SE-!|
WR
zVp[YOS&c ucQezmie 第三款
pd=7^"[};
GYFgEg} S/a/1n$ U 你们都用的什么款式的脚垫?有更好的麻烦推荐一下。
t$aVe"uM 4\v~HFsv QI.t&sCh5 "=
FIFf 补充下(编辑于2013-09-22 14:50): hUBF/4s\ 接车后为方便做清洁,全车做了地胶。有点点小后悔,地胶质量一般,做工也一般。不过做清洁是比较方便,用毛巾一抹就行了。就是看着不太美观——很普通的地胶,有点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