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阁提车几个月了,一直没安装脚垫。用的4S送的轿车脚垫,凑合用着呗。
bx@CzXre; 家人一直撺掇着配上脚垫,好看、好做清洁、美观......还要3D立体的
d&fENnt?h 在网上查了些资料,君阁车小众了,好不容易找了几款,没立体的
{30A1>0#P 第一款
rR7}SEa
NZ
Xmrc{S YS;Ql\4 第二款
dfk=%lZYd9
iku) otUc g"^<LX- 第三款
oYI7 .w
7&-B6Y4 xJlf}LEyF 你们都用的什么款式的脚垫?有更好的麻烦推荐一下。
mO%F {' '~{bq'7`m x6N)T4J( d0U-:S- 补充下(编辑于2013-09-22 14:50): g$S|CqRG 接车后为方便做清洁,全车做了地胶。有点点小后悔,地胶质量一般,做工也一般。不过做清洁是比较方便,用毛巾一抹就行了。就是看着不太美观——很普通的地胶,有点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