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07阅读
  • 17回复

【2013.8.16】广州年审归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非常郁闷,前几天去交警大队交罚款想过两天好去年审,谁知道这个要复印那个要复印的 c)c_Qv  
D3y4e8+Z'  
去附近的高价复印点复印齐资料后发现行驶证副页给丢了,回去士多找也找不到 6L2Wv5C  
~L.5;8a3Pe  
今天一大早就去车管所补办,副页丢了也得整个证从新办。手续不繁琐,准备的资料也不多,就机动车登记证书、公司委托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身份证等。 oOGFg3X  
YW"nPZNPy~  
手续费+拍照费95元,工本费15元,一共花费110大洋!!!大约半小时就搞定了~~~!! ?y^ ix+ M  
5=;'LWXCJ  
q{7+N1 "  
时间还早,一看才10点,顺便排队把年审给办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大雨的缘故,外观检查没有传说中的严格~~! ['I5(M@  
$"Nqto~  
大体加装的处理了,前保杠、备胎架、行李架、侧踏板、沙板镜、车身贴等等。。。。 h8HA^><Xr  
{c=H#- A  
但电镀银的晴雨挡没有拆,屁股备胎架有2颗突出来4、5公分的螺丝没拆,更要紧的是疝气大灯HID也没有拆,竟然也顺利通过了!! {I QCA-AI  
 .KE2sodq  
中间的其他环节都很顺利,就最后的尾气那里,因为之前改了拐弯的尾喉,他们用来测量的设备伸不进去,要我拆掉后再排队检测。。 LF_am*F  
W$?Bsz)  
自己动手拆了,人也不多,从新排队也就3、4辆车,10多分钟也搞定!!年审费用195元,貌似涨了30元,还是我记错了?! vhu5w#]u*  
 Q~AK0W  
补办行驶证+年审,2个小时左右搞定!! b>"=kN/  
>6zXr.  
>J No2  
a4iq_F#NF  
5Myp#!|x:  
G`" 9/FI7  
+P. }<  
U F ]g6u  
Z7t-{s64  
}L1 -2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8-16
我去,原来已经扣9分了,还剩3分,驾驶证要到10月底才清零,这段时间开车还真得悠着点了!! wU}%]FqtZ=  
*|4/XHi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8-16
听洗车店还有其他朋友说,今年很严格什么的,害我吓出一身冷汗!! ?Z4%u8Krvz  
+]z Rn  
还有,俺轮毂也换了16寸的,旧的也处理了,没办法恢复原状了 l(-"rE  
&['x+vL9  
后视镜盖也换成带灯的 % ;R&cSZ  
C2\WvE%!  
这都不是问题,深信只要人品好,信春哥得永生!!! zK1]o-wSAT  
nnN$?'%~6  
不过,估计下雨天去有帮助,他们都想早点下班早点搞定,也不会出太多花招刁难车主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8-16
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8-1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8-16
回 3楼(oulie) 的帖子
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8-16
引用
引用第3楼oulie于2013-08-16 21:19发表的  : eW\?eq+ `A  
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 {c v;w  
y<O@rD8iA  
是P的啦,原装滴在这里!!!! wY' "ab  
t[%x}0FP-F  
 `> %-  
- o4@#p>>  
Ud$Q0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17
Re:回 3楼(oulie)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08-16 22:46发表的 回 3楼(oulie) 的帖子 : mz7l'4']+  
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 q`|CrOzO  
%Q|eiXD  
jB$SUO`*  
安装脚踏板的时候,支架就错开了那个车架号的,要有提早打算呢。你连合格证你都PS这个不是要花很多时间。 cL7g}$W $  
t={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