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的镀铬条裂开了~~~
MZV$YD^S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镀铬条是没有单卖的,必须要整个中网一齐买!!
..JRtuM-v 算了·换了就换了!
:IZAdlz[@ 7W)W9=&BT 不过确实要这骂东南两句,中网基本是一样的,无奈原本中间横的两根是喷涂成银灰色的···可是现在的新中网都是一体黑色的~~~
,'0#q 东南只是节省了几十块钱而已,可是却让君阁的前脸更加难看!!
_bCAZa&& W4o8]&A
~LuGfPO^ <J<"`xKL
>+J}m
o=* D>y5&`
O8 .iP+ k( Sda>-
JxinfWk
-]^JaQw
R|*0_!O:[
ZY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