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的镀铬条裂开了~~~
kNobl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镀铬条是没有单卖的,必须要整个中网一齐买!!
F7O(Cy"1 算了·换了就换了!
d ysC4DS
3 G`aHTWk 不过确实要这骂东南两句,中网基本是一样的,无奈原本中间横的两根是喷涂成银灰色的···可是现在的新中网都是一体黑色的~~~
#py[ 东南只是节省了几十块钱而已,可是却让君阁的前脸更加难看!!
jO1r)hw N> 3
%|86:*
|,!IZ-
th Y!gCMLL
<\pfIJr$ m/y2WlcRx
e^[H[d.WMC Hqn#yInA7~
,;Hu=; ]b%Hy
YH%'t=
<m l-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