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25阅读
  • 8回复

无奈换中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中网的镀铬条裂开了~~~ kNobl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镀铬条是没有单卖的,必须要整个中网一齐买!! F7O(Cy"1  
算了·换了就换了! d ysC4DS  
3G`aHTWk  
不过确实要这骂东南两句,中网基本是一样的,无奈原本中间横的两根是喷涂成银灰色的···可是现在的新中网都是一体黑色的~~~ #py[  
东南只是节省了几十块钱而已,可是却让君阁的前脸更加难看!! jO1r)hw N>  
3 %|86:*  
|,!IZ- th  
Y! gCMLL  
<\pfIJr$  
m/y2WlcRx  
e^[H[d.WMC  
Hqn#yInA7~  
,;Hu=;  
]b%Hy  
YH%'t= <m  
l-s!A(l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04
回 4楼(yanyong88) 的帖子
同感,讨厌那些镀铬条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04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喷的,然后电镀条后加装,上罗丝的。 r!~(R+,c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04
适当的电镀装饰还是不错的,不过像88大哥所说,太多就俗了!!! L#7)X5a__  
o/  x5  
老款的不是喷漆的,应该是电镀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04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13-06-04 15:45发表的  : x#mk[S V  
还是老款中网比较好看!!! JjML!;  
1V?)zp  
boovCW  
其实一样· dUSuhT  
只不过新款的中间两根没有喷涂成银灰色·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04
还是老款中网比较好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04
里面上螺丝的胶条断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