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21阅读
  • 8回复

无奈换中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中网的镀铬条裂开了~~~ K2Ro0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镀铬条是没有单卖的,必须要整个中网一齐买!! fUCjC*#1  
算了·换了就换了! LibQlNW\  
rZ n@i  
不过确实要这骂东南两句,中网基本是一样的,无奈原本中间横的两根是喷涂成银灰色的···可是现在的新中网都是一体黑色的~~~ *aS+XnT/  
东南只是节省了几十块钱而已,可是却让君阁的前脸更加难看!! A/:_uqm4  
uJH[C>  
h/{1(c}  
.1;UEb|T  
IKP GqoM  
;9h;oB@  
X)~wB7_0G  
_7;:*'>a4  
Q7XOO3<):  
K$M+"#./  
P$z_A8}  
-U=Ci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04
为什么会裂开呢? csP4Oq\g[  
新中网只是颜色不同,成本是差不多的,其实都是塑料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04
里面上螺丝的胶条断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04
还是老款中网比较好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04
引用
引用第3楼jaekw于2013-06-04 15:45发表的  : 8fC4 j`!  
还是老款中网比较好看!!! bLqy7S9x  
z.vQ 1~s  
u]^ s2v  
其实一样· "1O_h6 C  
只不过新款的中间两根没有喷涂成银灰色·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04
适当的电镀装饰还是不错的,不过像88大哥所说,太多就俗了!!! <bn|ni|c"  
 ,LOx!  
老款的不是喷漆的,应该是电镀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04
回 6楼(jaekw) 的帖子
喷的,然后电镀条后加装,上罗丝的。 |E9i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