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22阅读
  • 8回复

志俊2.0和得利卡的2.0如何比较?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就比他们的发动机。那款发动好? 6i+,/vr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5-09
不了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5-10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3-05-09 21:20发表的  : xx(C$wCJ  
不了解 #-@u Lc  
I{jvUYrKH  
……本坛可以解散了,就那么三四个人 0=#>w_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5-10
引用
引用第2楼翼轩于2013-05-10 17:13发表的  : C`R<55x6  
cK >^8T^  
……本坛可以解散了,就那么三四个人 .cHkh^EDY  
TEh.?  
.# -F@0a  
得利卡基本上都是公车,司机都是职业司机, 不来上网 k|\M(Z*(P  
现在就君阁和富利卡版人多一点 fBctG~CJH  
如果一个人也没了,解散也无所谓 IhBc/.&RL  
只要还有一个车友来,这个家园就还存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5-11
就觉得4G63的发动机扭矩要比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低,才166.志俊的2.0最大扭矩1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1
引用
引用第4楼翼轩于2013-05-11 18:07发表的  : TQb/lY9*  
就觉得4G63的发动机扭矩要比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低,才166.志俊的2.0最大扭矩168 Lvt3S .l  
?9xWTVa8  
4G63分好多种 )09ltr0@"  
老款4G63S4M动力较低 )X|)X,~+-  
而君阁装的是4G63S4N MIVEC,最大扭矩190NM,最大马力170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1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3-05-11 19:28发表的  : ;$4&Qp:#  
x_C0=Q|K3  
4G63分好多种 P46Q3EE  
老款4G63S4M动力较低 ]T2Nr[vu  
而君阁装的是4G63S4N MIVEC,最大扭矩190NM,最大马力170匹。 K1]3zLnS  
"VU/Ucb7  
得利卡要是能装备S4N就好了,估计价格会比S4M多一万。 M'|p<SO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7
呵 ,近来比较忙没有来看兄弟们了!近来修车又用了2000多了!光材料自己买就1600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