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50阅读
  • 8回复

志俊2.0和得利卡的2.0如何比较?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就比他们的发动机。那款发动好? ,#&\1Vxf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7
引用
引用第7楼summerfly于2013-05-17 14:24发表的  : GO]5~ 4k  
呵 ,近来比较忙没有来看兄弟们了!近来修车又用了2000多了!光材料自己买就1600多  ae>B0#=  
Q #5~"C  
什么问题? mu{\_JX.A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7
呵 ,近来比较忙没有来看兄弟们了!近来修车又用了2000多了!光材料自己买就1600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1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3-05-11 19:28发表的  : V%J_iY/BUb  
Be0v&Q_NK  
4G63分好多种 k.#[h@Pm  
老款4G63S4M动力较低 Tn\59 (  
而君阁装的是4G63S4N MIVEC,最大扭矩190NM,最大马力170匹。 iJ~e8l0CA  
yDB Mm^  
得利卡要是能装备S4N就好了,估计价格会比S4M多一万。 r#' E;Y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1
引用
引用第4楼翼轩于2013-05-11 18:07发表的  : +<|w|c  
就觉得4G63的发动机扭矩要比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低,才166.志俊的2.0最大扭矩168 l;C_A;y\  
aqN.5'2\  
4G63分好多种 )Qc$UI8L  
老款4G63S4M动力较低 p)ONw"sb  
而君阁装的是4G63S4N MIVEC,最大扭矩190NM,最大马力170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5-11
就觉得4G63的发动机扭矩要比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低,才166.志俊的2.0最大扭矩1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5-10
引用
引用第2楼翼轩于2013-05-10 17:13发表的  : qAAX;N  
x.f]1S7h[  
……本坛可以解散了,就那么三四个人 VXYK?Qc'  
/LvRP yj@  
A Y*e@nk\  
得利卡基本上都是公车,司机都是职业司机, 不来上网 ?$*SjZt  
现在就君阁和富利卡版人多一点 z.kvX+7'  
如果一个人也没了,解散也无所谓 >Db;yC&  
只要还有一个车友来,这个家园就还存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5-10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3-05-09 21:20发表的  : t + Fm?  
不了解 jF{zcYU  
d:Wh0y}  
……本坛可以解散了,就那么三四个人 h9RG?r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