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21阅读
  • 10回复

解决君阁前窗玻璃半开异响方案(修正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pjrzoMF  
/IyCvo  
君阁前窗玻璃巨大而且有一定弧度,半开1/3左右的时候行车时导轨夹不牢,会有些响动, 如果不是半开1/3-2/3之间的位置,一般也没啥响动。 把导轨上半圈的橡胶条夹进8毫米O形管加厚,理论上可以夹牢玻璃使它不再响动。 5"o)^8!>  
X4dXO5\  
1KWGQJ%%s  
材料:8毫米直径O形管、密封圈  (建议用实心管) /C"?Y'  
   s%p,cz; ,  
0CFON2I  
yYri.n  
【品名】O型密封隔音条   【产地】中国   【材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   【尺寸】直径8MM 用于插入原车密封条中使用 LtIw{* 3  
+o7Np| Ou  
9=wt9` ?  
施工图: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page-2.htm   zypzyp提供解决方案 @=kDaPme92  
2G9sKg,kL  
.7"]/9oB  
:"pA0oB  
? V0!N;  
g2&%bNQ-5  
hPP,D\#  
{7%W /C#A  
cQ?eL,z  
/{[Y l[{"<  
|B<;4ISaRI  
] ~Su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8
t<+g yAW  
`QT9W-0e^  
ul\FZT 4  
7nbaR~ZV  
之前直接用水管尝试,未完工。 *YTv"  
kT&GsR/  
4zf(  
重新订购8毫米密封条 E^V4O l<  
^1[u'DW4  
-&r A<j  
hSSFmEpr  
.V|o-~c  
kV+O|9  
nn6&`$(Q~  
小心撬开密封条,塞入O形管,注意如果用工具的话千万别划到漆面, 也别把密封条弄裂开了 全部弄完以后, 最好用仪表蜡喷一下升降的导轨位置, 润滑一下(平时保养也是如此) h;2n2.Q  
gN/6%,H}  
mu}T,+9\  
U k*HRudt  
?E:L6,a  
pk0C x  
LCMCpEtY*K  
完工 /X_g[*]?  
c{dge/2y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好不好?我咋觉得抠那个封条挺费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还行 }.|\<8_  
其实我的本来就没怎么异响 9"2.2li5$  
抠橡胶条一点不费事,不过最好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都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9
手黑了不怕啊,问题是上次我装行车记录仪时一抠,貌似裂了一个小口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的确不小心容易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2
回 4楼(rarebaby) 的帖子
建议夏天大热天装,裂的几率比较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6
了解,没事我就喷表板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