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29阅读
  • 10回复

解决君阁前窗玻璃半开异响方案(修正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Zg&\K~OC  
5 ]l7Z35  
君阁前窗玻璃巨大而且有一定弧度,半开1/3左右的时候行车时导轨夹不牢,会有些响动, 如果不是半开1/3-2/3之间的位置,一般也没啥响动。 把导轨上半圈的橡胶条夹进8毫米O形管加厚,理论上可以夹牢玻璃使它不再响动。 _-J@$d%  
o`mIi  
S<!_ uq  
材料:8毫米直径O形管、密封圈  (建议用实心管)  AY'?Xt  
   Cz@FZb8  
dH2]ZE0V  
$FQcDo|[  
【品名】O型密封隔音条   【产地】中国   【材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   【尺寸】直径8MM 用于插入原车密封条中使用 ,V33v<|wc  
y)p$_.YFF  
MOP]\ypn  
施工图: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page-2.htm   zypzyp提供解决方案 E 4='m  
5ys #L&q'Z  
v#<\:|XAg  
$zC6(C(l  
h`?y2?O  
;c>>$lr  
|.j^G2x  
S&n[4*  
= Q@6c   
{&uT3*V1  
\F[ n`C"Is  
9MT3T?I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8
J]$%1Y  
IzkZ^;(N  
'g( R4deCX  
Cl i k  
之前直接用水管尝试,未完工。 vy6NH5Q  
A#LK2II^  
7A7K:,c  
重新订购8毫米密封条 xLq+n jH E  
>-EoE;s  
# |w,^tV  
gd#  
tH17Z  
D-~HJ  
>SSF:hI"J  
小心撬开密封条,塞入O形管,注意如果用工具的话千万别划到漆面, 也别把密封条弄裂开了 全部弄完以后, 最好用仪表蜡喷一下升降的导轨位置, 润滑一下(平时保养也是如此) A-c3B+  
<P g.N  
*8X: fq  
)jCAfdnCs  
>|uZIcs 6  
)P\ec  
4 K)P Yk  
完工 #RZW )Br  
NR^z!+oS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好不好?我咋觉得抠那个封条挺费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还行 sL4+O P-  
其实我的本来就没怎么异响 9HG"}CGZP  
抠橡胶条一点不费事,不过最好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都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9
手黑了不怕啊,问题是上次我装行车记录仪时一抠,貌似裂了一个小口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的确不小心容易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2
回 4楼(rarebaby) 的帖子
建议夏天大热天装,裂的几率比较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6
了解,没事我就喷表板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