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26阅读
  • 10回复

解决君阁前窗玻璃半开异响方案(修正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HEW 9YC"  
&bRxy`ZH  
君阁前窗玻璃巨大而且有一定弧度,半开1/3左右的时候行车时导轨夹不牢,会有些响动, 如果不是半开1/3-2/3之间的位置,一般也没啥响动。 把导轨上半圈的橡胶条夹进8毫米O形管加厚,理论上可以夹牢玻璃使它不再响动。 js$a^6  
!n?*vN=S  
GzE3B';g  
材料:8毫米直径O形管、密封圈  (建议用实心管) i(qYyO'  
   k=/|?%  
(6y3"cbe  
^%/5-0?xE  
【品名】O型密封隔音条   【产地】中国   【材质】三元乙丙橡胶(EPDM)   【尺寸】直径8MM 用于插入原车密封条中使用 g#2X'%&+  
*^5,7}9Qo  
?i=!UN  
施工图: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5237-page-2.htm   zypzyp提供解决方案 YYh_lAS>  
<%7 V`,*g/  
04d$_1:}a  
(\>'yW{f  
H\bIO!vb  
>#|Yoc  
2N 4>  
3PffQ,c[~  
I1O?)x~  
KW^aARJ)  
ypo=y/!  
p>3'77 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8
={LMdC~5X  
6s0_#wZC  
H[ DUZ,J  
=gcM%=*'  
之前直接用水管尝试,未完工。 sZW^ !z  
q$aaA`E%  
B/` !K  
重新订购8毫米密封条 nxr!`^Mne  
sqW* pi  
6C-z=s)P&  
mQY_`&Jq  
mdw7}%5V  
0lv %`,  
k70|'*Kh  
小心撬开密封条,塞入O形管,注意如果用工具的话千万别划到漆面, 也别把密封条弄裂开了 全部弄完以后, 最好用仪表蜡喷一下升降的导轨位置, 润滑一下(平时保养也是如此) g]c6& Y,#  
Q*b]_0Rb  
PoT`}-9  
iV eC=^1  
I:d[Q s  
.k0~Vh2u  
Vl2XDkhq  
完工 m ]cHF.:5  
L^{|uP15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好不好?我咋觉得抠那个封条挺费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效果还行 VjC*(6<Gj  
其实我的本来就没怎么异响 8e]z6:}'E  
抠橡胶条一点不费事,不过最好戴上一次性手套,不然手都黑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9
手黑了不怕啊,问题是上次我装行车记录仪时一抠,貌似裂了一个小口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的确不小心容易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2
回 4楼(rarebaby) 的帖子
建议夏天大热天装,裂的几率比较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6
了解,没事我就喷表板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