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95阅读
  • 5回复

左侧前面老是有异响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近期车辆右侧前部老是有异响,有时候过比较大的坑洼路段不明显,就是稍微有点不平的时候老是有咯噔咯噔响声,请教各位老大给与解答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7
要先找到确切的异响来源才行,不然实在猜不出来。 c_DB^M!h  
右侧前部,范围太大了,车厢内手套箱? 机舱内? 轮胎?刹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引用
引用楼主leafshao于2013-01-17 22:21发表的 左侧前面老是有异响 : 1Vvx@1  
近期车辆右侧前部老是有异响,有时候过比较大的坑洼路段不明显,就是稍微有点不平的时候老是有咯噔咯噔响声,请教各位老大给与解答 \}c50}#0  
I<f M8t.Y>  
我的也是右前侧异响,初步感觉是玻璃响,这个响声和玻璃半开的响声比较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注意一下A柱内侧的面板 L='GsjF0}  
>*EcX3  
我装胎压监测时埋线进去没扣好 !x[ +rf  
bq]af.o*  
行车时有点响 d.sxB}_O  
uee2 WGD  
我重新检查扣好后就没响了 ["kk.*&  
m6bAvy]3<t  
这时我才发现A柱内侧面板扣很容易松动 $~75/  
}.>( [\ q  
而且卡扣有点余量 #N.W8mq  
?%-VSL>$w=  
所以容易响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8
引用
引用第3楼旁边于2013-01-18 21:27发表的  : ) < U9  
注意一下A柱内侧的面板 Qs59IZ  
Dat',5  
我装胎压监测时埋线进去没扣好 j4!O,.!T  
E  BBd  
行车时有点响 :Z6j5V;s  
....... %'HDP3  
p,$N-22a  
嗯,面板丫丫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