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98阅读
  • 5回复

左侧前面老是有异响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近期车辆右侧前部老是有异响,有时候过比较大的坑洼路段不明显,就是稍微有点不平的时候老是有咯噔咯噔响声,请教各位老大给与解答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8
引用
引用第3楼旁边于2013-01-18 21:27发表的  : H*<E5^#dw  
注意一下A柱内侧的面板 .0U[n t6  
;DZj.| Sj+  
我装胎压监测时埋线进去没扣好 4,QA {v  
 n'pJl  
行车时有点响 0lq?l:/  
....... DTi^* Wj  
VpbJe@*D  
嗯,面板丫丫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18
注意一下A柱内侧的面板 ,~K_rNNZ  
 -rH4/Iby  
我装胎压监测时埋线进去没扣好 "45BOw&72G  
5I&^n0h|&  
行车时有点响 <mm}IdH  
' > \*  
我重新检查扣好后就没响了 3ZB;-F5v  
Q z/pz_}  
这时我才发现A柱内侧面板扣很容易松动 ($cu!$lY~  
C$(t`G  
而且卡扣有点余量 cX=` T l  
J%A`M\  
所以容易响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18
引用
引用楼主leafshao于2013-01-17 22:21发表的 左侧前面老是有异响 : AM[jL'r|  
近期车辆右侧前部老是有异响,有时候过比较大的坑洼路段不明显,就是稍微有点不平的时候老是有咯噔咯噔响声,请教各位老大给与解答 `(,*IK a  
\- =^]]b=  
我的也是右前侧异响,初步感觉是玻璃响,这个响声和玻璃半开的响声比较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17
要先找到确切的异响来源才行,不然实在猜不出来。 s 5WqR 8  
右侧前部,范围太大了,车厢内手套箱? 机舱内? 轮胎?刹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