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q=!/qQ ec`>KuY 我的旗舰已经很久没露面了, 大家可以跟我以前上传的照片对比看看, 车子旧了没有?
o8mo=V4j 2年前来这家检测站已经摸清了门路,因此一开门就直接找咨询处的MM要让贵处代检
x1:vUHwC 费用:检测费工本费105, 代检费75
nO-d"S* 公平合理 (20分钟搞定,不需要拆杠撕贴标, 处处插队, 这75块很值的)
Bfu/9ad 4p*?7g_WVH $0ym_6n 代检员开着车子走内部工作通道直接去测尾气那里(没排队), 都不用先检外观机舱车架号的? 检外观那里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伍
oB hL}r 原来不一会儿把检外观的那位直接叫过来了 (都是同一家单位的兄弟, 办事就是方便)
aY3pvOV 检外观的对我车上加装的前后杠侧踏板和贴标等等视而不见,拍个照,直接在单子上签名OK
I^6c0` 那单子上的勾, 却都是代检员自己打上去的!
_N[^Hl`\ 一分钟! 外观机舱车架号搞定!
XRX7qo(0g _rWTw+
L % B7?l 进测尾气之前, 代检员先跟总控室的人说了一句暗语
kG~ivB}x 然后去工位, 我在外面看着奇怪, 怎么尾气探头都不用去放在排气管后面, 怎么测?
(\AszLW 谁知过了一会儿,代检员直接上车开走了,显示屏一个圈, 过了。。。呵呵, 内部有人, 办事就是干净利索
+q>C}9s3 'TEwU0<% <=LsloI
}F9?*2\/ laIC
}! ^IegR> XdXS^QA.s J!gWRw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