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80阅读
  • 36回复

君阁4年后第二次年检 20分钟过 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eS mLf*\G  
时光飞逝,转眼我的大君已经开了4年,要进行第二次年检了。 0aa&m[Mk  
因平时保养都已经很尽心,车况时刻处于良好状态 (良好到什么程度?随时出发跑西藏都没问题) 1.9}_4!  
因此年检之前没有再去4S进行检查和调整, 直接上架 '>ssqBnI  
> eIP.,9  
DOJN2{IP  
5 }]"OXQ  
8'nVwb8I  
NzOo0tz:  
X/2&!O  
4年的风风雨雨, 仍旧金灿灿如新! $yYO_ZBiy  
除了前保杠脚上有一处擦撞痕迹,没出过其他任何事故  YWe"zz  
* %M3PTY\  
}36QsH8  
&c%g  
p)3U7"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1-07
Q^q=!/qQ  
ec`>KuY  
我的旗舰已经很久没露面了, 大家可以跟我以前上传的照片对比看看, 车子旧了没有? o8mo=V4j  
2年前来这家检测站已经摸清了门路,因此一开门就直接找咨询处的MM要让贵处代检 x1:vUHwC  
费用:检测费工本费105, 代检费75 nO-d" S*  
公平合理  (20分钟搞定,不需要拆杠撕贴标, 处处插队, 这75块很值的) Bfu/9ad  
4p*?7g_WVH  
$0ym_6n  
代检员开着车子走内部工作通道直接去测尾气那里(没排队), 都不用先检外观机舱车架号的? 检外观那里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伍 oBhL}r  
原来不一会儿把检外观的那位直接叫过来了 (都是同一家单位的兄弟, 办事就是方便) aY3pvOV  
检外观的对我车上加装的前后杠侧踏板和贴标等等视而不见,拍个照,直接在单子上签名OK I^6c 0`  
那单子上的勾, 却都是代检员自己打上去的! _N[^Hl`\  
一分钟! 外观机舱车架号搞定! XRX7qo(0g  
_rWTw+ L  
% B7?l  
进测尾气之前, 代检员先跟总控室的人说了一句暗语 kG~ivB}x  
然后去工位, 我在外面看着奇怪, 怎么尾气探头都不用去放在排气管后面, 怎么测? (\AszLW  
谁知过了一会儿,代检员直接上车开走了,显示屏一个圈, 过了。。。呵呵, 内部有人, 办事就是干净利索 +q>C}9s3  
'TEwU0<%  
<=LsloI  
}F9?*2\/  
laIC }!  
^IegR>  
XdXS^QA .s  
J!gWRw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1-07
d"$ \fL  
RzXxnx)]q  
6Vi #O^>  
5WY..60K,  
V\^?V|  
'Q?nU^:F#  
0O|T \E8 e  
接下来的检测,倒是规规矩矩来的, 除了没有在外面排队 }r9f}yX9Q  
前后制动、手刹、侧滑、速度表、灯光。。。 10分钟下来, 得到都是圈 -aXV}ZY"  
车况确实很好, 这个自己平时开车都可以感觉得到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1-07
"h.-qQGU%  
#Z%?lx"Q0  
42 6l:>D(  
 k2]Q~  
{u 7%Z}<0  
Y$tg z)  
ux8:   
9!aQ@ J^  
KINKq`Sx  
Wa/&H$d\u@  
<Z8I#IPl  
实际上线检测只花了不到20分钟, 但是上传数据和等待车管所远程批复, 却等了快一个小时! 7DG{|%\HF  
看看告示牌, 倒也清清楚楚, 哪些车子什么原因不过 O{sb{kk  
上传数据到车管所, 除了检测数据, 还要上传保险单、照片等等 N*k`'T  
最后终于在绿色区域看到我的车号,又花了几分钟打印年检标贴、尾气绿色标,交厦门的路桥年费 yK1Z&7>J>  
2小时完成 M]S&vE{D  
继续开它10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07
<`rl[C{  
vvsQf%  
\nX5 $[  
J7p'_\  
,g"[7Za  
t:SME'~.P  
最后提醒一下, 君阁的车架号位置一定要清楚 hm&cRehU  
做底盘装甲或装侧踏板的时候, 注意别把号码那里覆盖了 7a0kat '\  
否则像我上次那样费了老大力气才刮开覆盖的涂层找到车架号http://www.dncc.cn/read-htm-tid-97839.ht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07
   别的不说 我真心感觉君阁的手刹很有力度 ayR;| S  
5x} XiM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07
这个像劲界的颜色,显得雍容。看上了总版主的后门踏板。
masterjl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07
上10来天我的03年富力卡给了150个大洋,30分钟办好,绿标.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