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60881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盈雪tifosi于2013-01-12 15:09发表的 回 2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 -a(3& 同意!鄂尔多斯那绝对是鬼城,那种气候恶劣的地方谁会去住呀……相比之下我宁愿住在长白山脚下 UO<claV wLe&y4 gr{Sh`Cm- 是的,好在我家不是去投资,完全是自用,谢谢您的观点和建议,老大您考虑问题很客观很英明,学习了! c$:=d4t5$ #]a51Vss
UID:617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盈雪tifosi于2013-01-11 18:57发表的 回 19楼(石河子) 的帖子 : Y:)e(c"A 对了,和老大禀报一下,我新年期间去了趟三亚,7天时间竟然看到3台黑君阁,一台琼A海口牌照、一台琼B三亚本地牌照、还有一台粤A广州的。三亚除了柴油捷达基本看不到神车大众,DSG+TSI估计到热带就抛锚了……这边日系车过半,其中丰田又占了一半,埃尔法的数量堪比香港。街头巷尾各种MPV车系众多,因为当地汽油太贵¥9/L而柴油只有七块多,当地跑旅游的大多是柴油瑞风。三亚的SUV车型较少,大概因为高速公路发达又免费而根本没必要高底盘通过性。来这里买房的外地人很多,外地牌照车亦很多,此外即便是琼B当地牌照车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地人的。 |)/aGZ+ I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