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82阅读
  • 36回复

君阁4年后第二次年检 20分钟过 附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1-12
回 27楼(rarebaby) 的帖子
我同学看的那个在三亚榆林湾的棕榈滩是2万/㎡,我家要买的陵水县中信香水湾,1.5万/㎡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1-12
Re:回 2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6楼盈雪tifosi于2013-01-12 15:09发表的 回 25楼(石河子) 的帖子 : Z -a(3&  
同意!鄂尔多斯那绝对是鬼城,那种气候恶劣的地方谁会去住呀……相比之下我宁愿住在长白山脚下 UO<claV  
wLe&y4  
gr{Sh`Cm-  
是的,好在我家不是去投资,完全是自用,谢谢您的观点和建议,老大您考虑问题很客观很英明,学习了! c$:=d4t5$  
#]a51Vss  
't?7.#,6O  
  不敢说英明,一直在学习, 相互探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1-12
你和朋友看的房价大概多少?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1-12
回 25楼(石河子) 的帖子
同意!鄂尔多斯那绝对是鬼城,那种气候恶劣的地方谁会去住呀……相比之下我宁愿住在长白山脚下 f^W; A"+  
|\pbir  
4:FK;~wM&x  
是的,好在我家不是去投资,完全是自用,谢谢您的观点和建议,老大您考虑问题很客观很英明,学习了! (!:,+ *YY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1-12
全球气候从今年起将进入寒冷期,这个周期大概要10-50年 (气候因排放变暖的理论,是西方的阴谋) D,ln)["xm  
北方会越来越难熬,移民南方是个明智的选择 >dG[G>  
农作物也是南方比较好种 xK\d4 "  
\)?HJ  
不过这与海南的房地产无关 exUu7& *:  
竞争力也跟价格无关 &AbNWtCV+G  
北京3万一平,也比贵阳3千一平有竞争力 'op|B@y  
鄂尔多斯是政府造鬼城 iN8zo:&Z  
海南的确是有很多人去买房度假养老,但是当整个经济都完全萧条,消费型投资型的房子也会被首先抛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1-11
回 23楼(石河子) 的帖子
关于汽车方面,非常认同您的观点,但对于海南地产则相反。三亚的房地产项目其实价格并不贵,均价上超过北京是因为当地有很多单价高的别墅项目,如果单独看公寓楼,还是只有北京价格的一半甚至1/3。这次去三亚其实就是看房去了,我同学准备买榆林湾的棕榈滩,我家则看上了陵水地区的香水湾。这次中国大陆的“千年极寒”更加剧了三亚地产的热度,而老龄化社会更是让我们这些有条件的人都想孝顺父母让她们去三亚过冬养老。 D%SlAzZ3  
}?i0  I  
现在青岛和厦门海边的房每平米也得一万五到两万吧?相比之下还是三亚更具有竞争力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1-11
Re:回 19楼(石河子)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2楼盈雪tifosi于2013-01-11 18:57发表的 回 19楼(石河子) 的帖子 : Y:)e(c"A  
对了,和老大禀报一下,我新年期间去了趟三亚,7天时间竟然看到3台黑君阁,一台琼A海口牌照、一台琼B三亚本地牌照、还有一台粤A广州的。三亚除了柴油捷达基本看不到神车大众,DSG+TSI估计到热带就抛锚了……这边日系车过半,其中丰田又占了一半,埃尔法的数量堪比香港。街头巷尾各种MPV车系众多,因为当地汽油太贵¥9/L而柴油只有七块多,当地跑旅游的大多是柴油瑞风。三亚的SUV车型较少,大概因为高速公路发达又免费而根本没必要高底盘通过性。来这里买房的外地人很多,外地牌照车亦很多,此外即便是琼B当地牌照车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地人的。 |)/aGZ+  
I ?.^ho  
ZO$%[ ftb  
南方用车还是实用为主,特别是广东 :tv,]05t  
DSG遇冷会结晶,遇热会过热,真不知神车主们怎么熬的,不过北方就是认大众 #|PS&}6wU  
至于海南的房地产,那很快就是另一个样式的鄂尔多斯 =P #]  
, ^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1-11
回 19楼(石河子) 的帖子
对了,和老大禀报一下,我新年期间去了趟三亚,7天时间竟然看到3台黑君阁,一台琼A海口牌照、一台琼B三亚本地牌照、还有一台粤A广州的。三亚除了柴油捷达基本看不到神车大众,DSG+TSI估计到热带就抛锚了……这边日系车过半,其中丰田又占了一半,埃尔法的数量堪比香港。街头巷尾各种MPV车系众多,因为当地汽油太贵¥9/L而柴油只有七块多,当地跑旅游的大多是柴油瑞风。三亚的SUV车型较少,大概因为高速公路发达又免费而根本没必要高底盘通过性。来这里买房的外地人很多,外地牌照车亦很多,此外即便是琼B当地牌照车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地人的。 x^y"<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