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F!P) *QX$Mo^E 我的旗舰已经很久没露面了, 大家可以跟我以前上传的照片对比看看, 车子旧了没有?
e(^O8 2年前来这家检测站已经摸清了门路,因此一开门就直接找咨询处的MM要让贵处代检
"
Xqj%\ 费用:检测费工本费105, 代检费75
wa C%o%fD 公平合理 (20分钟搞定,不需要拆杠撕贴标, 处处插队, 这75块很值的)
.f}I$ "2 p7*\]HyE) =X`/.:%|[ 代检员开着车子走内部工作通道直接去测尾气那里(没排队), 都不用先检外观机舱车架号的? 检外观那里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伍
csC3Wm{v 原来不一会儿把检外观的那位直接叫过来了 (都是同一家单位的兄弟, 办事就是方便)
eq"~b
y[Uq 检外观的对我车上加装的前后杠侧踏板和贴标等等视而不见,拍个照,直接在单子上签名OK
'\9A78NV{; 那单子上的勾, 却都是代检员自己打上去的!
jtZ@`io 一分钟! 外观机舱车架号搞定!
<uA|nYpp r|&qXb x #MI}KmH 进测尾气之前, 代检员先跟总控室的人说了一句暗语
\p.ku%{ 然后去工位, 我在外面看着奇怪, 怎么尾气探头都不用去放在排气管后面, 怎么测?
m\
j'7mZ1 谁知过了一会儿,代检员直接上车开走了,显示屏一个圈, 过了。。。呵呵, 内部有人, 办事就是干净利索
!x|Ok'izDL r\a9<nZ{ H<g-
Bhv
We_/:= UVA|(: +QqYf1@F vn9_tL& _p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