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421阅读
  • 30回复

鼓捣汇报与行车体会——首保完成+小改结束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2-09-09) —
今天一天都花在了君阁上。上午去做了底盘装甲,一个小师傅慢慢做,居然做了5个小时,这也是我君阁提车后鼓捣的最后一个项目。下午上牌与首保。 3}yraX6r!  
新车提车阶段算是告一段落,和大伙汇报一下。 Y[T J;O!R  
JW2W>6Dgv[  
N c9<X  
先列一下我的鼓捣清单,基本都是淘宝上买的,不算便宜,希望耐用就好。 zR_9D}  
1、底盘装甲=1362 G;87in ,}  
汉高3000=110/罐,用了5罐。 =lw4 H_  
汉高2000HS=88/罐,用了4罐 2y&_Z^kI?  
排气管喷涂材料=160 k 2 mkOb  
到店安装费=300 D~[ N_  
8 RzF].)  
*R9mgv[  
施工前  ` i^`Q  
f0fqDmn  
F~uA-g  
完工后 b$$L]$q2  
#\!hBL @b  
JD\-X( O  
(L6]uNOG  
2、晴雨挡=180 @OL3&R  
y7L4jO9h  
kx#L<   
GpQF * x  
3、锐博侧踏=860,普通汽车门店安装费200(含晴雨挡) Y/I6.K3  
`-YSFQ~O,  
v23Uh2[@Yy  
wz)9/bL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9-09
4、DVD导航+倒车影像,从淘宝买的CASTA,2350元包安装 ~`8`kk8  
c_HYB/'  
把原配的CD机拆了,其实我觉得那个CD机长得还挺好看的。 0dXZd2oK@  
=(.HO:#  
` ')3}  
倒车影像的视频线,是通过左侧门缝走线的 Jr 9\j3J{  
%'k^aq FL  
R279=sO,J  
EcBSi995dj  
1[:? oEI  
装好后长这样,这款DVD导航个人感觉用起来不是很爽,最大的缺点是面板上缺一个HOME快捷键。导致误点DVD再使用其他应用时,总会有个DVD飘窗游荡。 50uNgLs  
另外道道通的地图不知道啥时候更新,在上海居然搜索不到虹桥机场旁的崧泽大道,汗! 4}gqtw:  
yL7a*C&  
cAC]%~orx  
+DY% Y `0  
5、钥匙改装(含钥匙胚)110多 oe=^CeW"  
U7bbJ>U_|  
Ghs{B8  
u 0( H!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9-09
5( lE$&   
6、机油,首保的时候换了壳牌合能全合成机油SM 5W-40,单价是339元。女王系列的价格是SM 5W-40卖479元,SM 5W-30卖399元。 QzIK580%t  
Zb7KHKO{  
&:8a[C2=  
Gw3|"14  
h ti)<#f  
女王的5W-40有点贵…… \x)T_]Gcm  
# o)a`,f  
L$l'wz  
F.?^ko9d  
C\ j|+s  
行车体会: VjBV2x  
1、视野 tz)aQ6p\X  
君阁是第一辆车,以前我都是在租车行租10万以内的小车开的,所以君阁一上手感觉视野真好,因为坐高很高,可以超越前面的小轿车,看到更前方的动态。我现在的感受是,视野好只是利于“防守”而谨慎用于“进攻”,就是说,它有利于你了解前方的拥堵或刹车情况,让你可以提前制动或不给油。但如果你超越前车判断出前方路况良好,应该启动或给油,最好别过早乐观地采取行动,一切得看前车。我上周有一次差点追尾,就因为我提前准备加油前进,结果前车没动反而想靠边。 !=3[Bm G  
casva;  
s3>,%8O6  
2、油耗 ?n)d: )Ud"  
第一次加油百公里16升,吓坏了,经过坛子里各高手指点,第二次14.3升,算是下来了一些,之后12.4升到昨天加油时的11.77升,算是恢复到了我心理预期的水平。当然这和路况还是有很大关系,我每个双休日都会开一段五六十公里的好路,平均油耗自然下来了。 HQJ_:x Y  
F6 ?4&h?n  
 mo+zq~,M  
3、其他有些小缺点早有了解,比如手刹套、置物盒的高度,声音还是有点大,不赘述。 :/UO3 c(  
我的手就搁在水杯上了…… s8BfOl-  
X!H[/b:1O  
)/4eT\ =  
qmmQH S  
另外,请教2个问题 *2,tGZ  
一、发动时,用钥匙插进去后,一点都掰不动,像卡住了似的,试了N久才终于发动,这情况已经遇到过两次,这是怎么回事?(钥匙的确是我后来配的钥匙胚) jJ.isr|`  
二、各位在倒车的时候给油门么?只要后轮碰到一点阻碍,我就容易熄火,给油门又怕一下子后退很多。 N1D{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9-09
欢迎欢迎 恭喜恭喜 不错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9-09
 < B!f;  
,S?:lQuK5  
这个要给精华鼓励一下 N8!e(Y K_  
排气管还有喷涂材料? 一般那里是不宜喷涂的, 几百度的高温什么材料也不行的。 clr]gib  
对君阁的驾驶感觉跟我的差不多,视野好, 提高预见性, 这样主动安全性更高。 /|<0,ozoJ  
[VOw:|Tt  
1、拧钥匙的问题  知道怎么用方向盘锁吗? 指的是钥匙孔那里的方向盘固定锁。钥匙拔出后,方向盘往顺时针拉一下, 听见咔嗒一下, 就转不动了。 要解锁, 钥匙插入后,右手拧钥匙, 左右把方向盘再向顺时针拉一下, 即可开锁。 u_$Spbc]/  
5}_,rF?cX  
2、倒车, 平路不用给油门, 遇到阻碍或倒车上坡, 肯定要给一点油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09
在黄帽子YellowHat还是奥德巴克斯AUTOBACS做的?我们北京现在早没黄帽子了,唉~ >A|6 kzC  
Xd>4n7nb$`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09
回 2楼(vincentz) 的帖子
楼主对机油是否太过重视,规格过高了。一点个人小观感哈,不当之处请见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09
回 6楼(老民工) 的帖子
过高了?我没用女王的,用了壳牌,还以为最多只能算一般水平呢。我看石版以前帖子里说貌似是用女王的莱,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