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都花在了君阁上。上午去做了底盘装甲,一个小师傅慢慢做,居然做了5个小时,这也是我君阁提车后鼓捣的最后一个项目。下午上牌与首保。
!!:mjq<0 新车提车阶段算是告一段落,和大伙汇报一下。
dtx3;d<NsJ 4^(aG7 W+Q^u7K 先列一下我的鼓捣清单,基本都是淘宝上买的,不算便宜,希望耐用就好。
^_gH}~l+U 1、底盘装甲=1362
,GF]+nI89 汉高3000=110/罐,用了5罐。
<? F-v 汉高2000HS=88/罐,用了4罐
[/o BjiBA 排气管喷涂材料=160
jO-T1P']Y 到店安装费=300
Z((e-T#, P?^%i pedyWA> 施工前
bI^F(
[+8*}03 7nBX@Uo 完工后
{6%-/$LX
g[HuIn/ `
@lNt}
^. 2、晴雨挡=180
^t
*Ba>A
fU\;\ FFe{=H,= O3%#Q3c>3 3、锐博侧踏=860,普通汽车门店安装费200(含晴雨挡)
dWe%6s;
~2yhZ
J4z&J SY Asq&Z$bB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