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3~I!NW 6、机油,首保的时候换了壳牌合能全合成机油SM 5W-40,单价是339元。女王系列的价格是SM 5W-40卖479元,SM 5W-30卖399元。
4;@L#Pzt
$pt~?ZZ3- G'';VoW= 'm"Ez'sS
QAMcI:5 女王的5W-40有点贵……
i el@"E 4
VVpJ + Q`4Ia<5B wuXH' q|IU+r:! 3 行车体会:
,9ew75Jl 1、视野
xo n^=Wo; 君阁是第一辆车,以前我都是在租车行租10万以内的小车开的,所以君阁一上手感觉视野真好,因为坐高很高,可以超越前面的小轿车,看到更前方的动态。我现在的感受是,视野好只是利于“防守”而谨慎用于“进攻”,就是说,它有利于你了解前方的拥堵或刹车情况,让你可以提前制动或不给油。但如果你超越前车判断出前方路况良好,应该启动或给油,最好别过早乐观地采取行动,一切得看前车。我上周有一次差点追尾,就因为我提前准备加油前进,结果前车没动反而想靠边。
}g|9P SbJ eu$"GbqY +>c%I&h}` 2、油耗
U9Q[K ` 第一次加油百公里16升,吓坏了,经过坛子里各高手指点,第二次14.3升,算是下来了一些,之后12.4升到昨天加油时的11.77升,算是恢复到了我心理预期的水平。当然这和路况还是有很大关系,我每个双休日都会开一段五六十公里的好路,平均油耗自然下来了。
J @IKXhb7_ Y
7?q` i.FdZN{ 3、其他有些小缺点早有了解,比如手刹套、置物盒的高度,声音还是有点大,不赘述。
(I{+% 我的手就搁在水杯上了……
[3x*47o "z
],'"iVh QQ %W3D@ /HdjPxH 另外,请教2个问题
0L d"df* 一、发动时,用钥匙插进去后,一点都掰不动,像卡住了似的,试了N久才终于发动,这情况已经遇到过两次,这是怎么回事?(钥匙的确是我后来配的钥匙胚)
N).'> 二、各位在倒车的时候给油门么?只要后轮碰到一点阻碍,我就容易熄火,给油门又怕一下子后退很多。
YhP+{Y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