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417阅读
  • 30回复

鼓捣汇报与行车体会——首保完成+小改结束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2-09-09) —
今天一天都花在了君阁上。上午去做了底盘装甲,一个小师傅慢慢做,居然做了5个小时,这也是我君阁提车后鼓捣的最后一个项目。下午上牌与首保。 J<9;Ix8R  
新车提车阶段算是告一段落,和大伙汇报一下。 n>XfX t =  
Gbwq rH+  
!+)5?o  
先列一下我的鼓捣清单,基本都是淘宝上买的,不算便宜,希望耐用就好。 3%(BZ23  
1、底盘装甲=1362 \"| 7o8  
汉高3000=110/罐,用了5罐。 H$k2S5,,z  
汉高2000HS=88/罐,用了4罐 y4N2gBTKu  
排气管喷涂材料=160 VJSkQ\KD  
到店安装费=300 PB;j4  
ddwokXx (  
w3FEX$`_  
施工前 h$#|s/  
FKy2C:R(]  
LJOJ2x  
完工后 A5~O HmeK  
UB]]oC<  
v\R-G  
qcoTt~\  
2、晴雨挡=180 I~ e,']  
Q: j)F|uhc  
1B~[L 5p9  
af|x(:!H  
3、锐博侧踏=860,普通汽车门店安装费200(含晴雨挡) +Os9}uKf  
\%QA)T%  
-AwkP  
6yd?xeD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9-09
4、DVD导航+倒车影像,从淘宝买的CASTA,2350元包安装 o/E A%q1  
Q7O8']~n  
把原配的CD机拆了,其实我觉得那个CD机长得还挺好看的。 +D|y))fE  
zm rQ7(y  
X_XeI!,b  
倒车影像的视频线,是通过左侧门缝走线的 y8jk9Tv  
Y uXq   
h{I)^8,M  
g|8G!7O  
xpt*S~  
装好后长这样,这款DVD导航个人感觉用起来不是很爽,最大的缺点是面板上缺一个HOME快捷键。导致误点DVD再使用其他应用时,总会有个DVD飘窗游荡。 a,IE;5kG  
另外道道通的地图不知道啥时候更新,在上海居然搜索不到虹桥机场旁的崧泽大道,汗! k\X1`D}R  
&u0JzK  
^%tmHDNL.  
O+hN?/>v  
5、钥匙改装(含钥匙胚)110多 ,x#5.Koz  
_qwKFC  
Bg.~#H  
Fo  K!J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9-09
K:A:3~I!NW  
6、机油,首保的时候换了壳牌合能全合成机油SM 5W-40,单价是339元。女王系列的价格是SM 5W-40卖479元,SM 5W-30卖399元。 4;@L#Pzt  
$pt~?ZZ3-  
G'';VoW=   
'm"Ez'sS  
QAMcI:5  
女王的5W-40有点贵…… iel@"E 4  
VVpJ +  
Q`4I a<5B  
wuXH'  
q|IU+r:! 3  
行车体会: ,9ew75Jl  
1、视野 xon^=Wo;  
君阁是第一辆车,以前我都是在租车行租10万以内的小车开的,所以君阁一上手感觉视野真好,因为坐高很高,可以超越前面的小轿车,看到更前方的动态。我现在的感受是,视野好只是利于“防守”而谨慎用于“进攻”,就是说,它有利于你了解前方的拥堵或刹车情况,让你可以提前制动或不给油。但如果你超越前车判断出前方路况良好,应该启动或给油,最好别过早乐观地采取行动,一切得看前车。我上周有一次差点追尾,就因为我提前准备加油前进,结果前车没动反而想靠边。 }g|9P SbJ  
eu$"GbqY  
+>c%I&h}`  
2、油耗 U9 Q[K`  
第一次加油百公里16升,吓坏了,经过坛子里各高手指点,第二次14.3升,算是下来了一些,之后12.4升到昨天加油时的11.77升,算是恢复到了我心理预期的水平。当然这和路况还是有很大关系,我每个双休日都会开一段五六十公里的好路,平均油耗自然下来了。 J@IKXhb7_  
Y 7?q `  
i.FdZN{  
3、其他有些小缺点早有了解,比如手刹套、置物盒的高度,声音还是有点大,不赘述。 (I{+ %  
我的手就搁在水杯上了…… [3x*47o"z  
],'"iVh  
QQ %W3D @  
/HdjPxH  
另外,请教2个问题 0Ld"df*  
一、发动时,用钥匙插进去后,一点都掰不动,像卡住了似的,试了N久才终于发动,这情况已经遇到过两次,这是怎么回事?(钥匙的确是我后来配的钥匙胚) N).'>  
二、各位在倒车的时候给油门么?只要后轮碰到一点阻碍,我就容易熄火,给油门又怕一下子后退很多。 YhP+{Y8t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9-09
欢迎欢迎 恭喜恭喜 不错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9-09
W 2.Ap  
HS >B\Ip"  
这个要给精华鼓励一下 Sahz*f  
排气管还有喷涂材料? 一般那里是不宜喷涂的, 几百度的高温什么材料也不行的。 @ q:S]YB   
对君阁的驾驶感觉跟我的差不多,视野好, 提高预见性, 这样主动安全性更高。 dwJnPJ=z  
Nbb2wr9A  
1、拧钥匙的问题  知道怎么用方向盘锁吗? 指的是钥匙孔那里的方向盘固定锁。钥匙拔出后,方向盘往顺时针拉一下, 听见咔嗒一下, 就转不动了。 要解锁, 钥匙插入后,右手拧钥匙, 左右把方向盘再向顺时针拉一下, 即可开锁。 7_ s7 );  
g&I|@$\  
2、倒车, 平路不用给油门, 遇到阻碍或倒车上坡, 肯定要给一点油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09
在黄帽子YellowHat还是奥德巴克斯AUTOBACS做的?我们北京现在早没黄帽子了,唉~ }e/vKW fT  
"_\"S  
惜命怕死之徒,所以只开日系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09
回 2楼(vincentz) 的帖子
楼主对机油是否太过重视,规格过高了。一点个人小观感哈,不当之处请见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09
回 6楼(老民工) 的帖子
过高了?我没用女王的,用了壳牌,还以为最多只能算一般水平呢。我看石版以前帖子里说貌似是用女王的莱,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