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本帖被 石河子 设置为精华(2012-06-26)
—
各位阁友,偶的爱车君阁已经快3岁了,跟随我纵横祖国大好河山,立下汗马功劳。秀些手机照的片片,现丑啦!(图片挂了好多,后面回复中重发了,不好意思) C9KWa*3 F!8=FTb lfS;?~W0k [attachment=113469] elbG\qXBp 前脸~~瑞博的前杠,3年啦 7c::Qf[| .Z5[_'T 2f`xHI/@fj N
^f}ui i [attachment=113472] UKYupLu5 屁屁~瑞博的杠3年如新! :}y| 4*z xcnt?%%M -sx-7LKi [attachment=113471] S8vx[ < 脚踏 ?U$}Rsk{# Sr-|,\/O |}%(6< [attachment=113470] 9e0C3+)CY 抬头显示系统(跑高速好帮手,不用低头看速度。由卫星测速,很准,还可显示海拔高度及电子罗盘) [0h* & 7(
yXsVq [attachment=113468] *37LN OBD行车电脑。车是低配的,有了他很方便。油耗、保养、发动机故障等一目了然,一旦车子有问题,自我诊断,和4S的电脑是一样的。 %E4$ZPSW
7yMieUF Ma` [attachment=113475] pl
jV|.? -(4E 征服者电子狗,高速行车必备,你懂的...... C:tSCNH[ [attachment=113476] Ov~S2?E8 H}jK3;8E 向着十万公里奔驰...... ZZ]OR;8 0w'y#U)&8 [attachment=113474] #T$'.M ?;.1fJU> 2年前装的飞歌DVD导航一体机(配数字电视),2年证明质量非常之好! T^(n+ lv z)<pqN [attachment=113477] Y(I*%=:$ ?D
)qgH 宝贝儿子的座椅,呵呵 (krG0S:0Q [attachment=113473] rW%'M#!
= HG3>RcB 11年进藏时的车贴,一直没舍得弄掉,算是远游的回忆吧...... JK8@J9(# uy-
Ncy [attachment=113478] A`/7>'k/q[ ~u`! Gi 0m!ZJH e uOUw8 [attachment=113479] _r)nbQm& =,Um;hU3r 后排的9寸DVD游戏一体机 5d;K.O [attachment=113480] &G,v*5N8$K }z@hx@N/ 可以玩20多年前小时候的经典8位任天堂的游戏,嘿嘿~~ 6n4S$a A]slssE+ 先秀到这里,我车的这些小玩意,除了飞歌的机器是专业人士装的,剩下的全是自己淘来的,全部不用改线,点烟器用了个一拖三,行车记录仪也是随插随用。车辆安全第一,所以大家尽量别改原车线路。 3?<vnpN=5d Z%{2/m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