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隐藏投票的会员 总共有6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2012-06-14 00:02 至 2022-04-23 00:02 结束
投票限制条件:
  1. 最多选择个数:2
1、支持改装,算我一票  5 票
2、改装无罪,但留给他人折腾  1 票
(本次投票已结束)
  • 15520阅读
  • 34回复

【君阁·ZINGER·改装】君阁专用带备胎架+拖车钩后杠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跟一改装店老板聊天,他说他们可以为君阁专门开发一款带备胎架和拖车钩的后杠,前提是至少要订购10套,价格在1500-2000大洋左右~!! RnE4<Cy  
P=Jo+4O  
lU\ [aNs  
款式大致如下款:              各位有无意向,投个票,做个调查统计 <2x^slx)?  
I6av6 t}  
I;(L%TT `  
s!zx} 5  
q YQl,w  
Q3~H{)[Kq  
^{`exCwM x  
]%H`_8<gc  
(w3YvG.  
g! |kp?  
-Q*gW2KmV  
T0)@pt7>  
YS0<qSN  
eSq.GtI  
bk[!8- b/a  
0g8NHkM:2a  
Z% UP6%  
?S=mybp  
FS1z`wYP  
)+Pus~w  
FpU>^'2]  
Cgc\ a h  
|ENh)M8}r  
/a o5F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6-14
款式如下款,或者可大伙儿给意见:              各位有无意向,可进来投个票表个态哇,谢谢合作!!! vJzxP y|  
'XG:1Bpm  
O>kXysMv>  
m.;{ 8AM%f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6-14
这个。。。 f`cO5lP/:)  
如果加装了后杠, 那就不能用 B^Vb=* QRo  
而且这个改动太大, 一定过不了年检~   F{v+z8nW  
不过, 有个拖杠的话, 对于蠢蠢欲动的后车是很有威慑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6-14
谁要做白老鼠?期待中。。。上图是长城2.4四驱的吧?君阁改成这样要动大刀才行。改不好想退回到原样就难了,再说2.0排量改了也没多大意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4
年检只要都卸下来就可以嘞~~!!或者找黄牛~~!! W(&9S[2  
)./.rtP|4  
GDj ViAFm  
后面就加多40KG左右,应该对动力没多大影响,而且是直接焊接在大梁上面的,对后面也木有影响!!! HJ,sZ4*]]  
|.zotEh  
Rtl;*ZAS  
至于二楼车友的想法很好,但只能靠东南去实现嘞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14
楼主是兰州的?还是借用别人的哈佛图片?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14
经常装货的话,感觉不是很方便。那个脱钩倒是很不错的样子,心动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